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还有回抽上影线的需要?


深沪股市经历两日大涨果然不出所料迎来了黑周四,昨天收盘文章分析“大盘要迎接黑周四来临?”很多朋友不以为然,这个主要是经验和看能能力问题,实战要能在周三的盘中有所预警,市场超短线形成滞涨,这对我们都是规划布局的重要方面,结合到个股的实战买卖,差距很大不要放松警惕!



今天大盘平开震荡,短线股指滞涨主要在市场炒作的热点积极性快速降温所致,盘面有色金属走势较好,银行超级品牌护盘在前,上海自贸、油改概念、迪士尼、稀缺资源、钢铁锂电也表现不错,但是,由于最近市场的主流热点今天都提现了冲高回落的迹象,股指短线整固的大局观完全符合昨天和今天早评、午评的分析预期,盘面保险、次新股,科技类的国产软件、云计算、5G概念、电信运营、军工航母等都整体出现调整的力度还很大,整体影响大盘日线收小阴十字星线,如此一来,大盘周五在收阳线的概率就比较低,日线周末继续阴跌震荡的可能性偏大,所以短线还是需要做好规划布局!



目前的实战要点,主要是综合思考中眉毛之战的利空兑现之后,节日来临,政策面需要护盘资金入场稳定大盘,目前点位也是阶段性抄底的合适时机,所以,市场逐渐在企稳、个股拉升炒作的热点此起彼伏,这对我们合理规划节日持股是个好的景观!



实战思考:节日来临,短线买卖股票最重要的看潜力,另外对于个股不能走强的股票要做好技术面的复查,不要隐含较大幅度杀跌空间和有破位的都可以滚动交易为主,仓位周四可以半仓应对,中午等待市场收盘再做决定持股过节的布局,总体上,市场稳定的要求基本得以安定,个股滚动保持积极性,等待下周长假规划仓位持股过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