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突破,满仓持股过节!

周五早评:“ 中秋暖风刺激持股过节? ”的利好出现,主要是政策面鼓励扩大消费、壮大消费新增长点起到了依法市场信心支撑的作用,意见指出:有关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食品、药品等领域;对销售假冒伪劣产品行为的打击力度要求严厉,措施要求依法实施惩罚性赔偿!推动消费税立法,这是周五市场热点凸起在超级品牌、体育产业、银行保险和汽车食品饮料主要内因!总体上,政策暖风激发人气,对周线股指技术稳定转折的要求形成基础性突破推动力,短线看,虽然大盘科技类股票走势偏弱,但是今天周末的热点明显占上风,有利于中秋持股过节!



本周深沪股市迎来连续中阳反弹,而这里的反弹应该是政策面为主导,基本面勾画完成得到支撑,技术上,市场在连续反弹后迎来了政策面的信号,周四的技术回踩整固,市场在指标股的不断走强推动下展开绝地反底,周末。大盘但面临国庆长假和中秋节假期,护盘抄底主力发红包,这次市场以强势姿态回应中美贸易争端,总体上,优质指标股和白马股的领涨,为节日后的大盘打下了稳健的突破基础,市场围绕价值投资的理念,围绕低市净率、低估值、高成长的思路,进行战略布局,国家管理层也多方面传递政策利好信号,大力度降低企业税费负担的政策、稳妥有序做好社会保险费征管有关工作、改进维护民企融资服务,支持民营经济发展、这一些都为深沪股市中线反弹打下了坚定的基础!



技术面,大盘日线收长阳线,周线、月线都是光头的攻击性阳线,这为节日市场凝聚信心更加有力!周线观察,大盘一举突破了10周均线的压制,均线系统得到了明显的支持,下周节日长假股指需要高位震荡整固,如此,个股强弱表现还是热点的转换过程,这样就为大盘技术面的周线金叉夯实了基础!节日长假持股过节的规划就是满意的展望!



总之,大盘稳定走势技术突破有效!满仓应变大金融、超级品牌和优质个股的热点炒作是主流,期待国庆长假的大红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