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早评:日线收小阳线过度的概率偏大!

周二市场交易,深沪收盘股指双双低开震荡探底回杀,深沪股市总体上都是收假阳十字星,一天的震荡,股指也没有能力回补日线的跳空缺口,最终,上海大盘勉强稳定在2781点跌16个点,资金基本还是地量的水平仅成交1085亿元,市场表现多头比较无奈,着基本都是消息面市场利空刺激,多头抵抗,效果不很明显!



消息面,广东省房地产协会下发《关于请提供商品房预售许可有关意见的紧急通知》,通知出台取消房地产销售预付款的讨论稿直接危害了房地产行业的未来生存,所以这一利空消息比较有力度,侧面也对银行存贷收益前景造成拖累,由此引发沪深股市、香港市场全线杀跌,股票市值暴跌上千亿元!



利空消息还有,本周由于周四美联储加息会议预期会再次加息的可能性非常大,虽然影响大小还要观察,但不是利好消息是一定的,对股指没有好的作用!这也可能是在成周二人民币对美元即期汇率在临近日盘收盘时间跌破6.87关口并继续走低的一个中澳原因?



东方财富网26日讯,明晟公司(MSCI)建议将MSCI中国A股大盘股纳入因子从5%提升至20%; 另外在27号,A股可能会被纳入富时罗素国际指数。这个指数的规模略小,盯住指数的指数基金规模也略小于MSCI指数,虽然对市场现象的作用目前还不大,但是总归还算是利好。



股票交方面,周二的重灾区地产板块的下跌主要源自消息面利空,这一重磅的体制改革消息震撼了整个房地产行业,短线看市场出面慰问消息,但是未来方向性改革的探讨基本定型,这应该是对房地产业的基础根本改革思路,市场预期已经明朗,房地产中长期将会是重灾区,需要我们保持高度警惕!



技术面,周二的大盘低开低位震荡,日线大盘在地产、银行两大指标股领跌大力回杀的基础上收假阳十字星还算勉强,如此,周三市场地产、银行、券商再度大跌概率偏低,节日长假强日线交易还有三天,根据政策慰问的现实要求和大盘技术面均线支撑的客观思考,一般状态,股指周线要在周三最晚周四收盘前探出周线底部,最稳健的满意走势期待周三探底回升拉小阳十字星线最好,股指如能在国庆前后震荡向上突破2798点的可能性虽然偏低,但是还有!这样直接关系到我们能否重仓持股过节的焦点,实战操作上,超短线滚动保持客观的预警备战,周五大盘收盘鞥稳定在2798点上方可以重仓满仓持股过节;如果周线收盘谨慎回落在2750点上方预期也可以半仓持股过节,除非深沪股市继续恶化周线大幅跳水,总体保持谨慎乐观的预期占上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