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午评:主力技术诱多,收盘空仓观望!

今天机构主力联手发动闪电战?盘面主要特点在于超级指标股板块的报复性拉升,超级品牌的白马股、银行保险、酿酒行业、上证50领涨;其他,食品饮料、煤炭农药、社保重仓、券商物流等也走势不错,总体上,盘面下跌的板块主要科技类的软件和航天航空、网络安全偏弱,深沪股市打饭在创新高的走势,如此机构主力们的突发日线逼空蓄势已久,但是实战我们如果没有准备就不好把握!



上午大盘短线放量冲高,指标股的领涨功不可灭!为此,实战没有提前买入这一类的板块个股就很难有好的收益,这也能从另外的一个层面综合分析出机构主力们利用节日长假的护盘图谋和季度规划的战略布局,这一点我们还需超短线有点提防!



技术面,大盘日线符合早评观点真的突破了2798点,股指急拉闪电走势,短线看股指面临2808点和2845点两道重要反压位置空头能否展开阻击?这一些技术看点应该是我们短线指导实战交易的重要参考。为此,周三日线上主要看实战买卖的个股冲高把握,原则上今天上午先以逢高滞涨卖出为主,等待大盘稳定再做仓位布局是比较稳妥的思考!



实战操作思考:手中持有的002074、000062、601878、002087逢高获利卖出,目前暂时空仓观望看下午技术阻力情况择机再战。另一方面,机构主力今天是节日前的资金回笼诱多的较好时节,周四不出很大意外股指看跌的概率比较大,其实周四逢高退出也是机构主力们节日长假最后一天资金回笼布局的时间,为此,短线需要提前保持相对应的个股风险准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