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早评:警惕黑周四卷土重来?

周三市场在MSCI增加投资中国股市额度的利好影响下高开高走,盘面主要特点是大金融板块和蓝筹股、白马股的突发性拉升促使大盘再创新高短线突破2800点平台,比较满意的是,周一日线跳空杀跌的缺口被机构主力联手回补,但是,股指回补缺口以后就显得无力,深沪股指盘后观察,总体上的表现还是冲高回落的基础隐患,短线应该是周线冲击顶端的状态,结果不是非常圆满。



消息面有利于市场反弹的主要特点还是政策面的护盘积极所致,周三的反弹得益于MSCI公司建议A股的纳入因子从5%增加到20%。另外,全球第二大指数公司富时罗素将在今天上午在上交所召开发布会以确定富时罗素宣布纳入A股的消息,这是基础层面的利好。不乐观的消息是,周四美国再度加息已经出台,如此,美国市场连续加息的负面响应不断凝聚利空作用,这个也是我们今天需要警惕的!



总体上讲,周四的深沪股市运行结果原则上不太乐观,日线收阴线的概率偏强,虽然盘面总体还是震荡整固的预期,但股指2798点能否挺得住就需要谨慎观察,所以,实战最关键的是周五长假最后一天对大盘2798点的争夺是焦点!日线周四要防止盘面低开震荡体现周三利好出尽的局部做空要求,实战把握的还是要保持超短线滚动交易的特点比较有效!这个也能从昨天早盘逢高卖出002074之后的抛压危害里得到启发!周三的实战满仓调仓换股能否成功?这要看周四、周五超短线买卖时机的把握,还要和预期持股过节比例的规划布局相结合!总之,实战把握潜力个股的业绩主线、技术面良好的潜力个股逢低做多还是不错的手段!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