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抄底重仓持股抢红包?

日线周四深沪股市几乎都是低开震荡冲高回落的走势,盘面深圳三大股指走势偏弱,几乎都是小阴线的光脚收盘,上海跌15个点,资金成交1234亿元的底部构筑雏形,股票交易热点板块主要还是在独家药品、生物疫苗、医疗行业、医药制造的反弹带动下一举回补了日线的跳空缺口,短线看,上午市场隐含着技术诱多因素还是占主流,另外,市场恶化今天主要在科技类的通讯、5G概念、次新股、航空航天、电子通讯和量子通讯等板块跌幅在前,总体上,市场小幅下跌的占绝大多数,热点比较单一偏弱,股指需要周末继续探底寻找支撑的表现强!总体上技术分化逐渐显现,为周五节日建仓的有效性带来实战把握的难度!



从技术上看,日线全天市场阴跌资金外流的节日情节,月末的资金回笼是季度收官的主要特点,今天机构主力需要这一方面的规划调整,所以,市场哦普跌局面不好改观!
日线大盘低开震荡回补了缺口,短线为空头提出了预警!但是盘中的诱多幅度有线,整体上个股表现的危害性偏大,市场机构主力的护盘比较积极,为此,日线虽然大盘跌破了2798点,但是周五的整体观察有利于市场的探底走强,所以不出很大意外,日线周末收小阳线的可能性很大,周线攻克2798点的概率还很大,所以,大局观应该是有利于我们的节日持股过节!



操作建议:一般情况大盘周五上午低开、平开震荡探底稳定会在尾盘逐渐收起小阳线过节,如此,“周五抄底重仓持股过节抢红包?”是基本的实战思考!就今天周四盘中应变操作而言,积极调仓换股是需要把握的纪律性要求,如果昨天的002074上午不能逢高获利卖出,今天的局面就很悲观!所以,今天逢高卖出周三换股的603858也是这个道理,短线看个股的日线变化很大,尤其是针对技术恶化的个股要做坚定的了断,期待周五继续备战强势个股的良好表现买入建仓过节,大盘如果收盘在2798点之上就可以满仓持股过节,就还能一举突破2808点,我们就会获得满意的节日红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