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红十月的实战技术思考?

9月大盘收官从日线结果来看还算勉强,技术面站稳2798点重要支撑的小阳线暂时稳定!周线收盘观察还算满意,股指低开冲高回落的周阳线烘托节日情节?上海大盘上周一举突破5周、10周均线压制以后,本周短线隐含着滞涨的苗头,但总归收盘还是多头占先,虽然日线资金没有明显放量,这个主要还是股指受到5周均线3872点的压制,多方机构主力规划长假在5周均线下方主动性蓄势整固的苗头强,总体上,大盘月线收盘符合九月股指止跌的基础要求,阳十字星月线的下影线很短,均线系统多头的转折点明显,本周大盘收官在10周均线上方整固,10月开盘周是季度决战的大趋势运行方向,所以,十月大盘周线开门红的概率很大,我们需要重仓规划做好迎接红十月的战术准备!


“红十月的大盘技术思考?
”基础应该落实在政策面对技术面支持;应该落实在国际金融市场的稳步过度,这对我们实战应变10月的股指中线反弹趋势是个焦点!综合思考如下:



1,首先,目前大盘中线底部探明,股指技术反弹上升趋势没有改变,大盘在面临周线考验2798点得到满意的结果,周线收官在2821点非常圆满,为此,把握重仓出击的时机成熟!周末,多头烘托强势格局的氛围过节,这为大盘10月股指开门红留下了好的预期!


2,节日前最后一天市场在周四长假资金外流的促使下绝地反击,虽然成交资金还是1253亿元的地量水平,但是盘面明显惜筹状态强烈,市场卖压减轻!空头主力的杀跌能动性接近尾声,为此,10月开门没有重大利空深沪股市都会绝地展开季度反击,这应该是大概率走势!



3,周线、月线分析,大盘股指9月窄幅震荡收几乎光头的小阳线过节,基础层面显示,市场抄底资金入场积极,短线持股过节的要求强,大盘周线连连阳线推动股指强势走高,如此推动大盘月线收官呈现希望之星的良好基础,技术形态上的月线退路已经被机构主力回堵!10月开门周股指和十月大盘都是好的预期,这为节日红包带来了良好的希望!



总之,上海大盘的大趋势上一轮中级反弹行情已经展开,节日后市场面对大即将展开的大政方针,技术面展开震荡再创新高的可能性明显占上分,消息面节日后主要看国际市场的隐患,另外,四季度的大盘是扭转大盘季度线四连阴的最好时机,所以,实战把握重仓、满仓应对节日后变盘的思考应该比较可靠,红10月运呈乐观股指会向2920点一线展开攻击,为此把握积极做多、快速热点滚动以争取最好的收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