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技术反抽分化,警惕股指再度杀跌!

今天两市开盘涨跌不一,盘面总体表现为泸强深弱,大盘在中国石油等油气产业链个股的带动下,半个小时有大幅冲高的诱多动能,但是,随后的快速回落,主要是创业板的科技股杀跌力度较大拖累大盘一度跳水,下午创业板指标股的尾盘的加速杀跌更是有力,不仅将此前一周的反弹吞没,还创出了4年来的新低,不出所料,大盘技术运行基本符合实战“把握交易原则,绝不盲目抄底”的纪律性要求,绝不能对盘面技术诱多的反抽所迷惑,始终按照技术要求执行,才会在大盘底部构筑稳定的时机抄底获得成功!



本轮行情中线下跌,节日后的国际市场大环境更是不利于我们的解决!为此,激发深沪股市周一的破位下行,其基本要素在于最近美墨加新自贸协定的最后签订,这对我们中美贸易的的最终解决有着基础性的隐患,但先看,市场发生局部恐慌在合理之中!



为此,央行的节日后降准的力度较大果断出台护盘,市场从昨天的大跌、今天的阴跌可以看出,深沪股市的多方明显支撑不足,尤其是最近两天,沪股通、深股通资金外流加速,这对市场信心是个考验!



技术上看:昨日大盘周线跳空破位杀跌,股指缺口很大其基本要点显示空头的力量短线很强,缺口本周补能回补的概率高,尤其是大盘均线系统的恶化刚刚展开,5日均线周三要死叉10日均线下行压制大盘,今日盘面抵抗反抽小阳线微张的震荡走势,盘面显示震荡调整的走势,具体收盘体现在30分钟、60分钟小级别勾画图形还是继续探底的吊顶线,但从周线的下影线支撑预期,显然力度有限,为此,周三股指震荡继续阴跌的基础没有改变!



实战交易思考:继续空仓观望不为股指反抽所动,观察日线的稳定性和热点题材的可操作性在做选择,大盘底部构筑的几大指标都还不稳定,实战即使超短线也不好把握,所以小心谨慎继续空仓观望还是主基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