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午评; 指数堪忧,个股无奈!

周三早盘,深沪股市高开震荡冲高回落,收盘股指微跌4.89个点,资金成交700亿元温和放量,股票交易看点,钛白粉、次新股、环保、国产软件、造纸、工程建设、塑料制品表现较强,日线拖累大盘还还是指标股板块的超级品牌、酿酒行业、上海自贸、物流和保险、生物疫苗、医疗、国际贸易等跌幅居前。总体上看,大盘呈现的基本还是“指数堪忧,个股无奈!”运行状态,实战如果实时操作抄底建仓,大局观还是局部套牢的窘境,得不偿失!



大盘周二、周三的技术面走势基本有探底回升逐渐稳定的苗头,市场看多的呼声也在回升?客观的说,金融交易市场国内政策松动效果迹象,长假后的开盘前及时降准,深沪股市的信心情绪逐步回升,但是,市场内在的基础隐患没有化解,大盘连续三天,外资以及长线资金不断流出的请示没有改观,很多市场观点坚持,长假后的大盘回杀补跌已经基本到位,深沪股市短期受外界因素影响的调整会告一段落?但是,这样的技术分析显然没有充分的、扎实的说服理由!所以,技术层面的还很不可信,实战应该落实在保持观望的备战之中!



大盘中线见底,其技术指标股层面的演变为多头的可靠性表现不容商量!试产规律性的东西,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股票套牢就积极看多或者期待看多可以同情,但是,不能及时的总结技术分析的失误焦点和操作失误的纠正才是最不可原谅的!目前的深沪股市,市场仍处扰动的摇摆之中很显然,大盘中期筑底很难一蹴而就,股指目前的2694点的支撑偏强,但是最终能否坚守?我们的确还不能认定,看看每天股票个股的闪崩?误导当前点位对长线资金来说已很具有投资价值的说法不可思议!为此,目前深沪股市是否已经交三九还需考验,防备突发的严寒冻伤住院才是我们中小投资者的头等大事!



总之,技术抄底是超短线还是短线都要看大盘构筑底部的明确信号!技术面没有很强的技术感召,我们不能任凭个人的猜想盲目抄底,本周或者下周,超短线的机会可能有,但大局观外部中美的硝烟不落实或者没有落实的蛛丝马迹,我们警钟长鸣就很难出错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