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早评:破位多杀多,是技术要求的必然!

昨天的深沪股市超预期暴跌,其实也基本符合昨天早评的思考,不过市场到了大破位的关口,绝大多数信心得到打击,长期底部支撑均线位置破位,最终的市场多杀多就会到来,更何况,国际金融市场突发性恶化的影响,更是对我们弱不禁风的股市是一种负面推波助澜,这个不是以盲目猜想或者坚定看多的意愿能够扭转的?金融市场尤其是股市内在有运行规律,任何人不能人为地盲目判断失误还忘乎所以,这也是神龙最近一段时间眼看绝大多数中小投资者技术薄弱、容被误导、严重亏损还不厌其烦的反复预警的真实!



深沪股市,周四再次出现了久违的千股跌停,其市场惨状不可言语!“破位多杀多,是技术要求的必然!”这个我们提前应该有所防范!政策保护中小投资者的根本利益此时没有实效,市场内在技术面演变为大C浪破位的恶化最近已经在逐渐升级,但是,市场新股发行、超级融资、股权质押放宽限制的措施等等都为大盘周四技术多杀多留下了伏笔!结果,中小投资者总是成为被人宰割的羔羊?



消息面,国际市场金融市场昨晚以美国为首的股市再度暴跌不止,国内政策面维稳的消息策略没有出台。不出很大意外,深沪股市周五还是一个继续恶化的局面!



目前的市场,神话故事的内在技术大趋势已经演变成功,所以没有什么捷径可行!市场在没有重大利好决策出台扭转熊市格局以前,国内外金融市场的正负面技术运行都会对我们产生大盘产生作用,眼下综合技术面、政策面和消息面多重因素思考,市场的最大隐患还是在深沪股市的基础恶化是根本,所以,短线我们还要做最坏的打算!



总之,国际市场昨晚继续大跌我们也不能视而不见,技术跟跌是我们的强项,所以大盘周五还不乐观!市场外来资金最近连续逃生外流;内在资金昨天的放量恐怕也是如此。大盘构建底部,资金杀跌衰竭是基本要求,本轮行情,预期上海大盘日线跌破800亿元的可能性有在大增!总体上我们需要客观的面对才好,不要为大盘暴跌前、暴跌后都在提示股票交易:“我们不要太悲观”、‘我们要有信心’的说法误导,我们实战要对技术恶化看的严重一点,但大盘构筑中线底部的明显信号也要做到及时应变到位!只有如此,未来我们中线抄底才能四两拨千斤的乐在其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