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周线反弹需要消息面的配合!

今天,深沪股市没有收到昨晚欧美股市的恶化影响阳线收盘,这个主要看是收到了亚太股市技术反弹的利好作用可信度大一些!另外,就上海大盘的技术面而言,局部试弹性企图反弹的要求强,这个也能从上午震荡探底短线止跌,下午逐渐稳定展开反攻,不过,由于资金不能放量的谨慎思考,市场隐含着周末出利好消息的期待略占上风,为此,就实战而言,我们需谨慎超低反弹的特点还是突出!



日线午评文章提示:“大盘小B浪反弹能否展开?”的判断下周能否落实,其消利好消息的影响很大,目前大C浪的A浪杀跌能否在2532点附近告一段落,下周的周下影线的再度攻击是个考验?除非市场顺势展开向上的攻击,周五观察,日线股指稳定在了2584点上方收盘,短线70%仓位以下规划布局都可以按照超短线思考实施!
周末,美国市场连续大跌预期可能探底稳定的抵抗过程,欧洲市场也会如此?需要继续观察!国内外周末的政策面、消息面都会对下周的大盘产生推动力,如此谨慎一点保持滚动的思维还很重要!



技术面下周面临的重要关口是5日均线的快速下压,目前股指均线系统恶化趋势,5日均线死叉10日均线、21日均线快速下行,周一就要顶住日线这对下周的技术反弹有点压力,但是,一般情况,如果B浪反弹成立,股指一鼓作气的冲出5日均线在合理之中!但是能否在周线反弹过程中回补上周的缺口还很困难!根据规律性的反弹要求,“大盘周线反弹需要消息面的配合!”是最乐观的周线反弹预期,如果没有,反弹航强偏弱,但总体上无论如何下周预期会有好的表现!



总之,股票交易操作建议抄底反弹还是超短线的谨慎积极主动性的滚动交易比较稳妥,重仓满仓不是条件,焦点在于合理规划布局与潜力股票的特点是根本!个股涨跌要根据强弱变化把握调仓换股,及时应对根据下周市场多空主力机构们的规划预期演变积极跟随估计才能有好的效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