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午评:需要确认底部构筑的迹象!

首先,上午大盘平开震荡冲高回落收小阴线,短线股指反冲遭遇5日均线反压遇阻回落,总体上看,市场由于热点转换指标股护盘,领涨大盘的今天表现突出的是银行保险券商大金融板块最强,其他,天然气、船舶制造、航空航班天、上证50和公共事业等也表现不错,但是,由于机构主力的人为护盘,大盘指数略想稳定,但是个股下跌的趋势还在加重,市场普跌的局面没有改变,以上海自贸和电信运营领跌带动,市场震荡下跌还是主基调,需要保持谨慎!所以,日线周二收盘综合思考股指“需要确认底部构筑的迹象!”逐渐明朗才是最重要的,短线看市场本周能否继续探新底是对护盘主力们不小的考验!



上周的股市恶化大盘大周跌幅较大,深成指、中小创的周跌幅更是恶劣,还创下年内新低。大局观思考,中美没有政策和解的蛛丝马迹,就目前的深沪股市而言,跌跌不休始终是危害大盘稳定信心的客观基础!如今的局势比较复杂,技术面勾画中线底部和技术反弹的契机虽然隐含,但是多方主力迟迟不能动手大力度做法其基本点应该还是时机不成熟所致,眼下看,政策面出台的春天理论呵护市场与目前的恶劣局面不相符,所以局部观察,不出台利好和稳定市场的决策显然有些力不从心,为此,市场内在的稳定性就大打折扣,股指顺势探底在合理之中!



总之,大盘目前“需要确认底部构筑的迹象!”是我们扎根实战交易的主要思考,底部构筑的首要指标就是资金的快速缩量,前一阶段预期上海大盘最低可能突破800亿元的地量水平还是有点保守?未来也许更低,上午已经跌破了昨天2564点的低点,所以我们要根据日线地量出现以后看底部构筑的稳定性是基础,2536点能跌破否?也是不可盲目乐观的焦点,原则上还是要提前做好功课备战时刻准备着,破位我们继续观望,但是警惕护盘的突然性观察,虽然可能性偏低,盘面一旦走强,择机热点展开布局,做好规划注意买点,结果就要看我们实战的盘感和盘中积极主动的应变能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