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午评:春天已经来了?实战警惕倒春寒!

春天已经来了?实战警惕倒春寒!”的综合分析还是要落实到技术面的大局观来思考,由于今天大盘的跳空缺口过大,技术面能够演变成为突破性缺口的能力很低,为此,实战指导快速逢高卖出、解套出局是基本的操作要求!这额能从另外一个侧面反映出股指内在还隐含着技术诱多的大概率事件,盘中应变超短线是个好的卖出时机!



最近市场各个板块的股价闪崩局面此起彼伏、防不胜防!为此,实战稍有不慎危害重大!今天市场高开震荡,但是像:000989/002913、603639/603225/600703/600598一类个股闪崩对我们都是股灾性质的危害,所以,大盘在大局稳定的消息面没有根本性改观的情况下,实战交易需要警惕的是突发性意外个股的暴跌最是焦点!另外,由于今天大盘的日线缺口没有突破性质,所以尽快回补日线缺口就成为必然的技术要求!



消息面,今天深沪股市受到国际市场昨晚大涨的影响高开,但是,消息面新股发行继续实施!短线看,市场期待新股发行暂停的呼声强烈,可没有实际的作用!现实一点的考虑和经验之谈,新股发行原则上只有新股上市直接破造成券商护盘亏损预期才能对监管层有制约作用!这也是春天已经离我们不远了的现实看点,目前我们毕竟还在冬天,看看市场最近极度恶化但是大小非还在加剧减持就可以明了,码鞋鼓吹投资者“对于手中仍有资金的投资者,则要敢于杀入....非理性杀跌产生的机会难得。”的呼声估计是股票已经严重套牢的痛苦猜想?对于我们不起作用!这是因为,实战过去大股灾的经验教训已经告诉我们,不见兔子不撒鹰是中小投资者最靠谱的实战指导,否则,冬天过去了又会怎样?春天已经来了又会怎样?六月雪的日子我们也体会过,何况春天还有倒春寒!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