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早评:期待周线攻克2606点的春天?

周三,深沪股市在国际市场大涨的应线下集体高开,但是,日线缺口的性质不乐观,所以缺口回补就成为一个实战交易的主要问题,上午的震荡下行回补缺口,下午的再创新低后的绝地反击,盘面隐含着短线技术诱空的嫌疑?



股票交易特点,周三盘面的主要热点主要都集中在国产软件、芯片、数字中国、区块链、云计算网略安全和知识产权、电子信息与通讯行业等科技类板块的股票领涨带动较大!大盘在科技类板块强势拉升下继续回升,日线收报长下影县的假阴线涨15.28个点还算满意。大盘指数单针探底,日线呈现穿头破脚的阳包阴K线形态,日线稳定在5日均线,虽然股指回调趋势未有效改变,但是,盘面的基础稳定性在逐渐好转,基础层面观察,周三的超级指标股都在调整,显示基础性的多空转换在加剧之中,这是我们周四需要保持高度关注的方面!



消息面上,周三的大盘受到深圳市政府出台了促进上市公司健康稳定发展的若干措施鼓舞,最近,杭州、山东、福建等很多省市决策部门也开始布局接手地区上市公司股权流动性问题,这一些都是对市场正面的良性刺激和稳定市场的可信手段!



技术面观察,大盘资金成交日线在1100亿元的地量状态磨合,周三的市场,上海大盘在高开低走展开反攻的基础上收日K线单针探底的K线,盘面的K线组合提示大盘暂时在2520点上方稳定的基础逐渐增强!股指午后的逐渐放量拉升,盘面局部探底得到抄底资金部分资金的入场迹象明显,或继续进行超跌。但是从总体上,大盘自2821点破位下跌再创新低以来,日线调控探底杀跌走了8天,股指在跌破2638点以后,市场能否在2520点附近形成技术反转还很有隐患,但是如果大盘在展开局部的B浪反弹可行度就较大!尤其是,股指技术面隐含着的2725点的如此缺口,如果不能回补,未来的杀跌空间很是恐怖!



总之,大盘阶段性稳定的走势在周三绝地反击的演变中浮出水面?大盘能否巩固,周四的日线需要在收阳线是纪律性要求,日线虽然还有再度考验2536点的可能性,但是日线周盘的结果不能走弱,最乐观的走势使大盘能够在周四、周五连续走强一举攻克2606点,这样我们迎接周线反弹的局面打开,下周应该是“春天已经来了”的体验时间段,机会难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