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午评:大盘跳空下行,空头逐渐衰竭?

今天深沪股市又是大幅低开,上午收盘股指在跌中阴线共50个点,资金成交628亿元温和放量,但是基本还是初级地量水平,预期下午有可能继续缩量盘整的个股,股指2510点需要坚守的期待还可以有!



上海大盘半天大跌近2%,盘面的主要特点在于护盘主力机构们都已经休息,深沪股市行业板块全线飘绿,贵金属、高送转、石油煤炭、有色军工等等都是杀跌主力,整体来看,随着深沪股市的惯性震荡持续下行,基础分化的苗头在加强,个股的基础风险继续延续之中,尤其是,沪深两市的个股破净资产的数量也逐级攀升,这也从另外一个层面现实估值基础粕弱的一种明确表现!大盘由于领涨的板块基本缺失,为此,日线能否探底拉升还要看下午的护盘主力能否有所作为?



技术面,大盘日线再度跳空下行,短线连续性跳空多方需要警惕!今天看,股指短线惯性下跌日线看支撑2510点,这也是股指目前逐渐下沉的底线支撑,本周如果跌破下周大盘的底线眼看2450点附近的位置,如此个股的局部闪崩还会增强!本周今天周四一般都是周线勾画k线图形的节点,所以,下午多方能否展开反击看还需谨慎!整体来看,随着二级市场的持续下行,需要时间磨合和蓄势,所以,提防下周大盘继续阴跌的可能性在今明两天给出说法?周线没有下影线,原则上空仓应对还是主基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