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标志性阳线预期反弹空间?

上海大盘市场自今年1月29日见到高点3587点以来,沪指至今探底2449点下跌通道之中之中没有改变,累计跌去1100多个点,大盘一鼓作气暴跌了30%强。今天的深沪股市,基础性能绝地反击成功,大盘探底拉升暴涨百点,日线大盘攻克了5日均线比较强劲,虽然周线还不乐观,但是日线惯性反弹的趋势没有终结,日线收光头的中阳线很不错,这对下周的大盘继续反弹打下了好的基础!



消息面:国家金融市场的个股领导讲话稳定市场,郭树清:金融市场现较大幅度异动 与经济基本面严重脱节;易纲:总体看当前股市估值已处历史较低水平等等都是针对市场的暖风。
另外,金融访谈证监会主席刘士余回答几个重大改变:始终坚持以改革开放创新为主线来提振信心一是即将出台《证券期货经营机构私募资产管理业务管理办法》。二是尽快完善上市公司股份回购制度。三是继续深化并购重组市场化改革。四是鼓励地方政府管理的各类基金、合格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券商资管产品分别或联合组织新的基金,帮助有发展前景但暂时陷入经营困难的上市公司纾解股票质押困境,促进其健康发展。五是鼓励私募股权基金通过参与非公开发行、协议转让、大宗交易等方式,购买已上市公司股票,参与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六是继续全方位扩大开放,支持外资资管机构在境内设立法人机构,从事包括股票等权益型资产在内的资管业务。



如此,“春天已经来了”的呼声开始增强,这对今天大盘的稳定绝地反击是基础性的超短线看点!
市场交易方面,热点普遍展开,大盘在券商保险国产软件的领涨带动下展开反攻,市场能否展开B浪反弹还是中级行情,这个要在下周的周线收盘震荡走势预期中得以确定。总体上先做小反弹性质对待,根据周末消息面的轻卡UN工作积极应变最稳妥!



技术面,股指目前还不稳定是大趋势状态,反弹的技术要求根据消息面的抢矿决定。有重大利好股指高开高走,没有重大利好平开低开震荡获利者冲高告一段落,一般情况2天半反弹基础,所以我们满仓也是超短线的交易思考作指导!



总体上,大盘连续杀跌1100多个点,今天股指见底能佛普演变为中级行情政策面利好消息是根本!所以,技术面的2610点阻力很重,2725点的压力更是不好反转,所以实战需要多次反复,如果还有利空,股指继续破位的基础还在,我们还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