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早评:空仓观望,以利再战;以静制动,择机而行!

周二深沪股市低开冲高回杀,市场总体走势开始恶化,盘面上,白马股、前期热点炒作的主力瓶中展开破位调整的技术走势,尤其是本轮领涨的大金融板块、中字头和上证50板块的个股也开始分化请示严重,所以,市场展开调整的性质值得疑虑?



综合分析来看,短期由于两天快速拉升而聚集的获利盘出局,这是造成周二股指快速回吐的主要力量,所以,市场确实存在一定的回踩空间,但是一本情况日线先看2550点与2566点之间的支撑,如果能够抵抗住空头的打击,周线看回踩的技术要求可以支撑!短线空间并不很大。但是,技术演变石洞带的震荡过程,实战我们应该在几中技术演变的可能性中找出最为恶化的来做实战操作的指导基本效果最有效!短线看,周三、周四市场主动性回踩的内在底部结构的机会能够形成,大盘会演变出小主升浪状态,本周预期还有再创新高的机会,不过就目前看,概率偏低,为此周三的市场能否收阳线的要求就很强,实战需要把握空仓应变择机而行,要点是根据日线热点和个股的潜力顺势而为,有明显底部特征择机进场布局,以利再战,把握时机,取得好的效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