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早评:实战焦点需规避闪崩的股灾!

周四深沪股指大幅低开震荡,短线上下午两波回落整理尾盘稳定走高收小阳线微张0.5个点,盘面最近几天的股指、个股技术分化加剧,日线再度跌破5天线、10天均线后尾盘反抽收小光头的阳线,资金有所缩量成交1376亿元比较温和,日线大福跳空竟然回补了日线的跳空缺口,下午震荡显示多头能量还在坚持,市场护盘的主要力量都集中在大金融板块中推动大盘。另外,最郁闷的应该是周四盘面继续恶化主要体现在中小板、创业板的各大板块和个股的跌幅较大,收盘总结实战应该是对持股遭遇股灾性质的是投资者是个沉重打击!



实战焦点需规避个股闪崩的股灾!”这是个老生常谈的实际问题,但是市场中技术分析的跑偏文章始终很难理解这一点,其主要的观点就是“目前大盘的杀跌已经很深,大盘处在历史底部区域,再度割肉很不理智,需要坚持持股等待合适的补仓、越跌越买”的过程等等,由于此类说法很多,比如持股半仓一下观望,蓄势等待补仓,这一些对于中小投资者的技术把握偏弱这都是很大的误导,其一旦遭遇个股股灾,追悔莫及!



实战我们需要观察和思考的焦点很多,尤其是个股的技术演变东代表华从出不穷,大盘在熊市格局中的焦点是空仓应变最有效,这个主要看技术面的提示,主要看我们实战纪律性的基础要求决定!绝对不是我们股票套牢的想当然,股价破位不能止损,本身就是技术出现大问题,企图越跌越买的猜想就更加不靠谱,现实的惨痛例子很多:比如,002356的突然闪崩,000150的即可本面优秀,股东增持,股价雪崩的表现没有纪律性止损的要求如何面对?尤其是次新股的技术破位,根本么有什么“已经跌得很惨了,绝度不再底部割肉”的说法,股价越跌越跌、手中一旦把持603801、600518和600867或者603833一类个股,未来的路我们还能走吗?几乎就是死路一条!



为此,大盘跌跌不休,盘中拉升个股的护盘主力表现莺歌燕舞,但是,个股观察技术面稳定和强弱的买卖时机和实战交易的纪律性要求非常严谨,不是想当然,很多股友的惨痛教训都在一瞬间发生,我们需要谨记!
周五的大盘,股指能否稳定在2565点上方是关键,市场主力护盘有规划和实际要求,个股能否积极做多是技术面的稳定做基础,所以,文件观察。择机而动,不要盲目看多是主基调!周末,深沪股市如果再收小中阳线在2640点附近我们的希望偏大,可以重仓,小阳线过度虚度参入,总体上技术风险没有改观,要在周末的周线仔细斟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