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下周的2531点还要再度考验!

今天深沪股市借助昨晚美国市场大幅反弹的影响下高开后展开两波拉升,市场热点主要在房地产、煤炭钢铁、有色石墨烯和基本金属、公共事业等周期股的带动下一路上攻,股指最高冲击到2626点遇阻回落,盘面的热点隐含着技术诱多的迹象明显,这个主要可以从大金融板块的领跌局面中得以体会?最关键的是,大盘各个板块的杀跌重灾区一是集中在前期热点之中的突发性逆转;二是变化恶劣的是社保重仓板块中最明显,强庄逃生、股价连续杀跌不止。另外,酿酒板块的暴跌无底的走势还无法止步,所以,实战一旦止损犹豫不决,遭遇如此个股股灾如何了得?




昨天文章“大盘周五考验2565点支撑!”观点提示的重点主要在指标股的护盘意图不明朗?大盘技术探底稳定的基础不扎实,股指大局观蕴含着的破位途中的任何策略性护盘结果都不很乐观,维持稳定的局面也不长远!短线看,最近两天盘中引发短线客的追涨促使套牢是基本的结果,这也是周五盘面的技术隐患还在,我们需要谨慎的道理!




技术面,大盘冲高回落,指数持续下跌破位2600点,深沪股市日线基本没有稳定,收盘加速虽然还没有跌破2575点的10日均线,技术面呈现几乎光脚的日线状态,下周的深沪股市整体震荡还是弱势明显,不可操作性正在逐渐强化起来,为此,提防下周市场局部多杀多的技术思考还是主基调!




另外,技术面本周总体上属于探底止跌冲高回落的抵抗性状态,大盘主要是受到了股指5周均线的压制作用遇阻下行,为此,下周5周均线的继续反压考验的需要在预期之中、也顺理成章。所以,思想中需要保持实战预警“大盘下周2531点还要再度考验!”的走势思考?由此,下周一的消息面、政策面的暖风能否来临?国际金融市场的趋势恶化局面能否改观?人民币反复贬值的推动力能否告一段落?这一些市场不稳定的基础还都很不乐观的蛛丝马迹都会对人气和市场信心的打击形成推波助澜,为此,实战操作主张坚定空仓信心,实战还是保持以静制动观察下周动态演变在做决定。盘中热点、趋势异常择机而行,否则继续观赏多杀多?绝不盲目冲动为此付出无为的牺牲!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