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警惕大盘破位2531点的恶化预期?

周一深沪股市收盘,基本呈现小趋势再度恶化局面,这个主要几个层面的原因,一是股指继续受到欧美股市走弱的影响出现小幅低开之后的弱势探底震荡过程;二是季度国家经济指标股的逐渐弱化是个新兴支撑的负面影响;另外,上证50指数股的技术破位下行大跌,这对总体上的稳定是个不好预期,所以,市场再度跌破10日均线像2531点展开攻击在预料之中!



股票交易方面,上周五收盘文章预警“大盘下周的2531点还要再度考验!”,这仅是对技术面的分析判断,其内因还是超级指标股的短线弱化非常明显,今天周一,市场主要的白马股、绝大多数指标股基本都跌幅在前,为此,大盘大幅杀跌的基础偏强,其内在股灾个股的杀跌不止基本都隐含了这样的趋势?这个我们也能从白酒板块的优质三剑客开盘震荡就跌停中体会到个股风险升级为局部股灾性质的危害的确恐怖!茅台、洋河、五粮液的白酒三剑客盘面联手跌停;家电美的跌停,市场中优质个股的杀跌危害最大,这也是我们今年以来反复强调不能保留股票等待个股股灾的要点所在,短线观察,绩优股板块很多个股早已经勾画出多空折返点技术图形,这也是今天深沪股市做多信心崩塌的焦点!




市场交易破位下行,但是上海大盘的资金成交没有缩量,上午750亿元的成交量、下午500亿元的成交量总体还算温和,不过沪股通资金净流入30多亿元比较明显,下午中小板和创业板的反身破位杀跌比较重主动,日线隐含技术诱多的嫌疑?绩优股的集中地上证50、央视50和MSCI中国指数板块的个股跌幅较大,对大盘指数形成拖累,为此,本周我们的确还需小心!



技术面,周一大盘上午顺势就跌破了2565点的支撑,下一步,技术面考验2531点成为周一、本周空头的重要考验!如果不出意外,跌破2531点在合理之中!“警惕大盘破位2531点的恶化预期?”下一步的攻坚战是短线空头的凝聚力看还能有多大?周线市场护盘资金的冲动性还能有多大?目前,10月大盘的下影线最低在2449点就是空头攻克2531点的首要目标,总体上周线多头护盘还想坚守?还能坚守?这个都要在日线实战中国积极应变空头杀跌的探底衰竭中才能体会!



另外,大盘每到季度末机构主力们的超短线资金回笼也很紧迫?为此,月末银行、券商无奈的促使强庄遁逃?更恐怖的还有各大公私募基金的质押或者清盘需要的无奈止盈、止损等等,市场多杀多的雪崩滚动我们不能过于麻痹,需要保持高度警惕观望的原则性的操作要求很难出错,千万不能被什么政策会维护市场的说法迷惑,更不能不顾个股技术面的破位还在坚持死守的菜鸟做法自乐其成!熊市回杀C浪探底的最后阶段,其结果最为有效的就是尸横遍野!技术面是否失败,最后的逆转有效性是根本,为此,我们需要多一点的谨慎小心,实战要坚持蓄势备战争取决战在黎明前的最后一晚,胜利就必定会是我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