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突破就要满仓出击!

本周深沪股市低开探底震荡走高小趋势突破状,日线周三小缺口空头盘中回补以后做空力量逐渐衰竭,这个也是大盘在周二多方谨慎护盘的情况下促成,日线周三被多头主力稳定,盘面的整体观察有些谨慎,但是基础推动力扎实,尤其是股指技术面一举突破2595点的压力;一举突破5日均线、10日均线的压制,另外,深沪市场资金流入的主动性开始增长,沪股通超异常的流入近46亿元,深股通也是14.5亿元,这些主动性资金流入升股市呈稳健性增长,客观的观察,是对黑周四的明显否定!
股票交易方面,今天热点没有非常亢奋迹象,盘面上来看,券商、银行、保险的护盘主力主动性调整迹象,这也是日线下跌的三个板块。涨幅较好的是最近的杀跌严重的酿酒、超级品牌、有色金属等领涨盘面,略有潜力的看医疗行业、独家药品和次新股有些潜质,但是,总体上业绩突出的超跌个股还是主要的看点!



技术面,大盘周四要再收阳线,内在小趋势K线排列要勾画红三兵?市场周三再收小中阳线为深沪股指积极做多带来信心支撑!盘面乐观的是,中小板和创业板与深沪股市几乎同步拉升形成突破状,实战需要注意股指冲击中线阻力区2626点的要求是固执红三兵的技术焦点,一般情况不能失误!所以,不出意外,周四能否拉出三连阳是个重要的选题,大局观,如果市场还很纠结的冲高回落,日线上影线也应该先行突破2626点再回落小阳十字星比较靠谱,否则超短线我们需要警惕技术弱势回踩5日均线的小概率!
实战操作:满仓、重仓布局是周三实战操作的规划,周四能否手红三兵择机而行!能则继续重仓布局、或者持股不动;盘面偏弱,注意个股的滚动交易比较有效!日线收阳线可以超短线思考再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