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大盘展开主升浪的突破行情!

今天大盘在利好消息刺激下展开突破性走势,收盘股指站稳2676点暂时对颈线位2675.41点形成突破状,尤其是 大盘光头的长阳线资金放量到2078亿元的最近大量,机构主力企图回补2712点的缺口?预期不出很大意外,下周时深沪股市技术突破2676点的攻坚战,除非市场再出利空,否则股指主升行情已经能够展开!



今天大盘热点逐渐扩散之中,医疗行业、医药制造、独家药品、精准医疗蓄势稳健的个股很多,另外,指标股板块的超级品牌、保险、社保重仓与央视50、造纸印刷等都是偏强的运行状态,涨幅拖后的煤炭钢铁、珠宝贵金属、银行房地产等偏弱一些,总体上,也没有大幅下跌的走势,客观的思考,市场主要体现人气逐渐恢复,个股逐渐走强,未来良好的突破趋势还有很好的基础!



实战思考:上午深沪股市总体上是在消息面利好、欧美股指昨晚再度大涨的刺激下大幅高开,总体上市场热点推动股票交易的表现比较积极,大盘全天的机构主力规划布局来看,热点不急不躁,市场主动性流入资金明显,热点蔓延至中,短线观察,市场由于业绩突出的潜力股票很多,这对大盘的未定震荡向上突破形成支持,为此,下周的市场应该是机构主力展开中线突破的攻击,提防周一高开该走的基础还在,我们需要重仓出击!



技术面,“下周大盘展开主升浪的突破行情!”是技术潜力的客观表现!上午实战需要观察的日线跳空是技术面的缺口观察比较纠结,缺口性质的思考为我们的积极做多没下了一定隐患!但是,一天的震荡过程空头基本没有发言权,收盘的光头肠炎线非常有力!可惜的是,大盘周线突破形态勾画成功,周五站稳五周均线形成对下周10周均线的突破态势,有其股指稳健走高的推动力文件,大盘2668点的下降趋势上轨的位置鄂北突破,为此,实战重仓、满仓择机幼稚潜力股票布局应该是好的选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