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黑周四凝集力增强!

周三深沪股市平开震荡冲高回落,上午多方勉强抵抗,下午逐渐回落跌破市场上午围绕2660点窄幅整理区,收盘上海跌破5日均线支撑,主要看点还是资金缩量严重,总体上还是技术面内在隐患加重的原因,股指全天上下午热点和涨幅情况逆转,四大股指整体开始展开调整,应对了久盘必跌的古训,基本符合大盘探底整固的技术要求!



股票交易看点主要还是券商板块的继续调整家中是个重要隐患,这个昨天文章明确提示,券商板块的绝地反击领涨本轮反弹的焦点是科创板的消息提前泄露促使的,所以,成也萧何,败也萧何的思考就在合理之中!另外,昨天走势强的上海板块基础面就是题材炒作,今天顺势展开调整也是必然!日线盘面收盘观察,券商保险强化回调走势,煤炭钢铁、高送转、房地产、中字头的指标股也没有好的表现,顺势展开调整。如此,短线市场展开探底寻找支撑的趋势形成,周四股指探底10日均线和2016点的可能性增强,为此大盘运行应该不会乐观!



技术面观察要点:昨天文章:“警惕大盘周三破位下行!”日线周三早评:“实战按照技术要求执行!”的观点都是估值技术免得演变内容!上海大盘本周应变的做多原则底线是2676点收盘必须突破才能采取积极主动性做多,短线看,这里的阻力偏强,股指短线很难有机会一举突破上行,这个也是科创板、注册制试点消息负面影响促成的,日线看,日线大盘三连阴阻止大盘上行,日线周三光脚的阴线,周四滚向下跌和5日均线反压促使周四股指加速下行的可能性偏大!这也是大盘波浪运行的基础已经缺失了小5浪向上攻击的概率成分造成的,所以,大盘需要技术回踩再度构筑、考验底部区域的要求强,如此,我们股票交易必须技术结合实战要求指导操作才是最有效的原则性思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