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高开高走是假;诱多回杀破位是真!

大盘假突破,真破位的规律性很强今天,深沪股市在昨天欧美股市大涨的带动下高开低走,盘面上午诱多主力强势拉升收阳线;下午股指一路震荡探底回补缺口跌破5日均线,这与实战技术分析的规律性非常相符,大局观还是要观察、思考大盘技术面的基础稳定状态,侧面思考要紧盯住技术领涨的热点和未来潜力板块的基础推动力表现才是基础看多的实战要求,今天,市场主力积极诱多的机会难得,借题发挥四两拨千斤,这才是我们最要提防的应变主题!



股票交易方面,垃圾个股飞上天,深沪股市涨停的ST股票多如毛,这对市场动态运行的基础是个损害,反观大盘真正领跌的券商、贵金属、高送转、国产芯片、国产软件、次新股和电信有色玩略安全等,都是市场看好的主力品种,短线看,日线跌幅不大,但是结合技术面中线分析,顶部破位形成拐点的多杀多就要到来,券商板块为我们做出了恶化的榜样!未来,我们的确需要小心谨慎!



技术面,本周连续发文提示交易风险,这一些都是技术面呈现的明确预警!周四,“ 大盘高开高走是假;诱多回杀破位是真!”,技术思考在周三收盘文章“大盘黑周四凝集力增强!”的观点里阐述的很明确:日线大盘没有阳线不作为是实战操作纪律性要求;股指不能突破2676点不积极做多是盘中应变操作的原则性指导。为此,股指日线收阴线,趋势顺势跌破5日均线的危机增强,所以,实战不交易在实战操作的规划里需要鉴定遵守!周五,由于市场消息、政策和股票发行预期等都不很乐观,另外,国际金融市场连续逼空上行的概率有很低,所以,思想中高度警惕、提防大盘低开多杀多的基础演变才是最合理的,总体上,本周大盘政策消息面发生了基础性变化,实战技术面盲目看多,是违背技术运行的思考,我们应该客观保持空仓观望的实战操作才是可行的手段!



总之,大盘日线资金做多逐渐无力,几天来,股指连续几天不断小幅探底阴跌危害很大,周五,技术面首先要观察10日均线或2617点的支撑能力,其次,要警惕空防主力企图攻克2593点的破位要求能否成功?如此,展望大盘中线思考的要领主要看技术演变的底线会在哪里落脚?焦点思考,股指如一旦跌破2593点以后极限位会在2550点附近构筑三重底的预期会逐渐增强,我们需要坚定增强预警等级最稳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