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午评:大盘技术破位的趋势形成!

早盘深沪股市联袂跳空低开震荡继续低走,市场技术运行完全符合昨天收盘文章预警的“大盘高开高走是假;诱多回杀破位是真!”观点,今天上午收盘上海小中阴线跌34个点,资金成交快速萎缩仅成交720亿元,至此,本周不出很大意外日线收五连阴、周线警惕收光脚的中阴线成为客观的参考!如此,市场一周连杀五天的基础恶化成为大盘小中期技术演变的重要参照基础,总体上思考,实战最重要的焦点是按照技术要求应变执行的纪律性要求更强一些!



股票交易方面:今天市场重要的负面影响是大金融板块的再度恶化是主流的推动力,银行保险上证50领跌,贵金属、石油行业和上海板块积极辅助杀跌推动力,中字头的白马股多数技术探底,医疗行业也没有好的表现,如此,大盘企图稳定基础何在?板块热点观察,上午少数科技类的题材股还算稳定,国际贸易数字中国、无线充电物联网与量子通讯还算稳定,但是,中小板和创投板块个股分化也在加剧之中,个股出现两级分化的局面是滚动减綁还是中下线建仓?所以,市场短线不能稳定,我们的确乐观不得!


总之,还是老的原则,不见兔子不散鹰,日线没有底部稳定的蛛丝马迹,任何积极看多市场的思考都需要再度斟酌,对于上周积极看多本周大盘的观点其实很好理解,真的不理解基本都是技术水平和实战应变能力偏低的基本表现!政策面是根,市场运行是本!重大的政策变化我们一定要观察领涨反弹的金融三剑客的技术演变为首要的应变思考,实战获得结果的有效性就能有的放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