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周二是对技术面的严峻考验!

周一深沪股市小幅低开下探拉升,市场随着创业板、中小板的放量拉升,市场人气开始回暖,收盘观察,深沪股市的权重题材虽然丈夫最低,但是基础也开始稳定收盘微张逐渐活跃,深圳大涨格局,沪指涨福较小。但是,股指普涨,技术抄底的技术看点强,短线有利于大盘会不上周五的跳空缺口,这是周二的希望所在!


上周五收盘发表文章:“警惕大盘技术面岛形反转的可能性!”观点明确提示:“深沪股市借助昨天光脚的阴线顺势跳空低开震荡探低,收盘,上海大盘跌破了2600点整数关,日线的跳空缺口多方基本没有一点能力回补,如此,大盘预留了一颗光头的中阴线,且日线缺口预留部分对应上周五的日线跳空缺口形成反转......最要紧的是,股指目前形成的岛形反转形态能否演绎成功?这对我们实战的大局观是个严峻的思考!”为此,综合思考,本周上海大盘技术面的应变焦点就应该落实在上周股指日线的缺口2636点能否回不上,这样一来,日线今天上午的大盘探底反弹收小阳线涨17.42个点究竟是短线反抽还是针对大盘3636点的缺口回补动作?日线的收盘非常重要,我们要对这一实战应变的技术缺口做好多空应变的思想准备,这也是因为日线缺口应该是多空技术转变的分水岭,周一的深沪股大盘为周二的技术走强打下好的基础,如此,积极做多的周线反弹再度来领?警惕大盘主升浪的演变成为我们的重点!


上周大盘提空低开技术破位惨不忍睹,均线系统几乎没有抵抗,日线缺口片恶化,技术面的K线形态局部恶化比较突出,但是今天周一的反转为市场短线走强回补缺口巩固的好的基础,不出很大意外,周二大盘还是艳阳天!


总之,“大盘周二是对技术面的严峻考验!”是盘面技术面的现实思考!股指周一的光头中阳线惯性推动周二高开高走的基础很强,如果大盘不能一举向上突破并回补2636点的缺口,那大盘的技术诱多还隐含着很大的可能性,尤其是,大盘周二坚决不能收阴线,如果大盘不能形成2676点的高位突破,日线股指反弹冲高遇阻也需要时间来确定,最少时间上三天;空间上2666点附近遭遇强阻力夭折还在合理之中,所以,积极主动性的滚动交易成为本周前半周的主要实战把握手段,除非周线能创新高全力突破2676点,大盘中线行情顺势燃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