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早评:技术大考的时机来临!

昨天收盘文章“大盘周二是对技术面的严峻考验!”基本是对周一上海大盘技术面日线发生趋势逆转的客观分析,周一收盘光头中阳线技术面是强势的运行特征,由于股指基础推动力比较强,所以,正常情况有利于市场周二的继续上行!另一方面,大盘周五的日线还留下一个2636点跳空低开的日线缺口,所以,短线要求回补的基础也是比较现实,否则,这一缺口的技术隐患比较恶化,对目前市场信心拖累很大!


周一的盘面,技术运行满意,市场方面局势稳定逐渐走强的信心支撑得到增强,虽然盘面总体分化还在,上海指标股、白马股走势还是偏弱,但是创业板和中小版的技术突破形态很强,市场在面对周五日线缺口回补、再创反弹新高的技术关口考验的重要时刻意犹未尽的时候,昨晚,以美国为首的国际金融市场再度大跌,其中道琼斯指数日线暴跌了600多个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竟然也能暴跌200多个点,展台非常恶劣!如此,这对周二的深沪股市明显是个重要的考验!一是2636点的缺口哈能否回补;二是短线日线再收阴线可能造成技术反弹的夭折,这个危害性就偏大一些!所以,昨天收盘文章提示的:“那大盘的技术诱多还隐含着很大的可能性,尤其是,大盘周二坚决不能收阴线,”的道理也在于此!


实战交易思考:日新周二低开基本可以肯定,实战需要观察的是股指是否继续低走不回头?最重要的是股指低开震荡盘中反抽能否回补日线的缺口是焦点,这也是我们实战滚动交易或者逢高卖出减綁的应变指导!需要多家提高预警等级的特点是,周二大盘盘中2631点如果短线不能超越,实战需要积极应变思考股指2631点能否勾画周线上影线位置的可能性有多大?也许这才是我们周二必须把握好股票买卖操作的点睛之笔?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