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早评:大盘能否突破2676点是关键!

周二,深沪股市日线在国际市场突发性恶化的大跌基础上大幅低开震荡探底,上海方面多方力量在21日均线2602点的坚强支撑下挡住了空头的反杀,最重要的是,日线股指反弹回补了上周五日线低开的缺口,收盘股指再拉小中阳线涨24个点,深沪股市整体上呈现放量拉升的过程,短线小中期底部构筑完成的概率偏大,周二市场符合早评的观点经受住了技术大考的检验,为此,周三不出很大意外,股指要面领着中线针对2676点的冲关,为此,多空激战要分胜负手,这对实战有较大影响需哟保持高度警惕!


股票交易方面,市场虽然低开冲高回落收小中阳线,但是目前的市场拖累主要看点还是指标股板块的没有康是基础稳定的情况在拖累大盘,收盘,银行保险上证50、央视50与次新股、国产芯片、中字头的板块等涨幅较小,为此,股指奋力回补2636点缺口还是在全上班跨奋力拉升的过程中体现的,走势较好的电子竞技、影视概念、网略游戏、手游概念和网红直播与美团概念等领涨,整体上对上海大盘的推动力还不非常满意,所以,周三的大盘需要大金融和指标股的稳定反弹才能展开对2676点的突破,否则还需要谨慎股指冲高遇阻再度展开震荡的走势!


技术面,大盘从周线看,今天大盘股指大幅低开一步到位的回杀调整洗盘走势,如此,大盘在国际市场继续恶化的情况下能绝地反击,技术面呈现的是阶段性底部构筑的顽强性在增强,另一方面,大盘2636点的缺口得以回补,短线市场岛形反转的恶劣局面成功化解,今天的技术反弹很有力度,股指放量先抑后扬是周线股指开始冲关的试探性操作,所以,周三的局面技术冲关10周均线2668点在合理之中!总体上,2676点的压力及时周三不能有效突破,短线蓄势再行突破也是一种埋伏?另外,创业班和中小板的领涨,对市场人气有较大鼓舞,大盘在跌破5周均线返回以后,技术层面的逐步抬高趋势明显,今天的大考为我们市场技术面的走强点燃了希望之火,所以,期待周三日线震荡再收阳线一举突破2668点就很满意,如果还能够突破2676点就是股指棉铃急速冲高的延续,我们需要继续提前做好积极满仓布局的心理准备!


总之,“大盘周三能否突破2676点是关键!”的要求落实应该是日线交易的技术应变能力要强,最要警惕的是提防股指冲高诱多的技术负面作用一旦真出现我们的备战手段如何?虽然遮掩的结果概率偏低,但是也不能过度放松警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