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早评:警惕大盘超越2700点的假突破!

本周大盘已经走了四天,预期大盘黑周四的思考被强势的多方一举逆转,深沪股市周线目前几乎是光脚光头的阳线,上海方面技术压制的重点要在周五体现,为此技术面的重要看点在2676点,颈线位突破是空转多的基本要求,但是,就股指实际的局部趋势反转而言,2670点的10周均线短线是积极做多的分界线,“警惕大盘超越2700点的假突破!”转强的重点在于下降趋势线的上轨目前在2700点一线,所以,周五的实战要领演变为2676点需要站稳,最满意的结果是一举突破2700点整数关,为此,让我们期待市场的演变!


本周的深沪股市亢奋聚集震荡拉升,大盘最乐观的局面是在轴向国际市场恶化情况下完全走出了自己的独立行情,这一点非常罕见!大盘星星之火有市场炒作创投展开,如此,市场演变为低价个股此起彼伏的崛起,为熊市格局的逆转燃起希望的火炬?深沪股市长期低迷的股市之所以能把全球各大股市都踩在脚下,创业板的崛起也功不可没,她首次显示的领袖风范为市场多方做出了好的榜样!今天是周五,大盘周线技术考验的严谨时刻带来,需要我们审慎乐观而行!


周四的市场,独角兽、次新股、送转预期、软件服务、互联网、数字中国等涨幅居前;市场为此做出较大贡献的算是券商,一天稳健推高的技术运行鼓舞了人气,直接影响金融、医药、地产和各类科技板块全线走强,股指虽然因为酿酒、超级品牌朝服很弱,但总体上的市场稳健走高的信心得以维持,这对周五市场热点扩展是个好的基础!


技术面,大盘技术大考焦点来临,2676点、2700点两道关口要展开对多头的反复!日下能否突破站稳成为我们实战交易的焦点应变思考!最重要的是,股指日线不能收阴线,更不能收光脚的阴线,为此,实战我们预警机构庄家冲高回踩本周上影线的预期要在盘中实践,就股指震荡演变而言,日线阴阳线的结果是我们实战还能否持股度周末的指路明灯!理论上,大盘不稳站稳2670点;收盘是带上影线光脚的阳线,我们需要警惕机构主力的技术诱多假突破?为此,周末持股都要谨慎!日线结果良好,继续满仓布局还是主基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