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大盘先扬后抑的概率偏大一些!

周五早盘,深沪股市基本都是平开震荡下探拉升,虽然盘中一度小幅跳水,但市场在券商板块的带动下奋力冲高,股指被强大的买盘拉起,总体上看,上海国企改革和群上、多元金融是多方主力的做多的功臣!


下午,股指震荡回落,其基本特点还是券商板块的遇阻力量较大,日线观察,最近反复提示的2700点看来突破艰难,但2676点颈线位能否被突破成为实战交易的应变焦点!所以值得我们多加关注!


股指中线运行思考,市场2449点底部反弹以后的震荡反复比较纠结,大局观市场熊市格局始终没有改变,为稳定市场和大盘构筑中长期底部的政策性需要,最近一段时间政策“组合拳”逐步出台、细化、落实。尤其是,政策转变的力度超强,具体措施一是对股市基础监管的措施变化;二是对国内民营经济和中小企业的态度改变都是前所没有的。所以,着一些对金融没市场的影响就是我们需要重新考浪的地方!


如此,深沪股市的技术面影响较大,但是牛熊转折点的2676点不突破是不行的;2711点缺口不回补更是没有希望的!所以,今天的券商版块绝地反击突破性走强是个需要加倍重视的思考!下周的股指首先要开门红,其次看突破的推动力决定能否继续重仓持股滚动!总体上,下周大盘的冲高回落预期概率偏大,但是高点需要看多方基础能量释放决定!今天周五,原则上还是满仓出击的策略,优质潜力股反技术面强势的都可以做布局,但是重点要有所侧重最好!周末有利好下周收获,没有利好下周择机观察应变处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