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碎步拉升沉重,实战小心短线冲顶?

今天周一,大盘走势基本符合早评预期两市开始分化,沪指震荡反弹,创业板逆市回调,盘面沪强深弱特点明显,行业方面:券商银行保险领涨护盘表现比较突出,水泥建材、雄安题材、沪企改革、北京奥运和中字头的各指标股涨幅在前,跌幅较大的基本都是科技类的板块,电子竞技、智能电视、国产软件、通讯行业、物联网、手游概念和钢铁、船舶、5G概念、网络安全、云计算等调整明显。


消息面,本周面对的负面消息偏多,政策面出台因ST长生重大违法要求强制退市制度规则;政策面严厉处罚两宗操纵市场案;新股继续发行两只大盘股;对“年报高送转第一股”正元智慧的问询函等等,都是针对市场加大监管能起到一些负面作用。 国际市场,外盘方面,中美经济贸易关系有所缓解但是没有好转,为此,本周市场还要多加关注中美高层领导会谈的结果来应变基础稳定的崇高要求,题材个股的炒作需要多加谨慎,尤其是ST长生一类的个股绝度不能有思想松懈的搞投机炒作预期,否则一旦遭遇追悔莫及!


技术面分析还是如此,今天大盘终于再收阳线超越2700点大关,周二大盘要回补2711点缺口的预期强烈,如此,技术面支持超短线思路还在,深沪股市的周线排列基本都是两阳线夹一根阴线的多头排列,本周大盘重要关口2711点、2725点都要遭遇空头的反击,所以,个股板块的轮动,提防大盘冲高回落的焦点就要保持警惕!所以,早评“本周开门日,大盘需要阳线过度的要求非常强烈,否则我们都要小心!”的技术要领周二继续保持,否则我们还是要做好实时观望的操作准备!


“碎步拉升沉重,短线冲顶小心!”
的特点周一盘面反应比较突出,目前上海大盘小碎步突破拉升,总体上盘面滞涨的现象逐渐强烈,周二是个预警的实践,不可松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