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周三调整的幅度继续恶化?

上周末,市场反弹冲击2700点关口附近,深沪股市技术面呈现的基础推动力衰竭迹象逐渐显现,为此,周五早评:“警惕大盘超越2700点的假突破!”文章;周五收盘“下周大盘先扬后抑的概率偏大一些!”文章;周一早评:“2700点是周线多空应变的分水岭!”、“大盘碎步拉升沉重,实战小心短线冲顶?”等多篇文章预警大盘技术风险逐渐增强的隐患。今天早评:“股市要迎来多空变盘日的来临?”基本阐述了市场技术演变的波折和阶段性冲顶逆转的技术构成,盘面的运行特征实践符合股指低开大跌变盘的技术要求,日线股指收中阴线大跌60多个点,初步完成了构筑顶部的形态要求。不出很大意外,空头力量将会推动“大盘周三调整的幅度继续恶化?”在合理之中,我们短线还不能再度乐观!


消息面,昨晚美欧股指大跌,其特点在于科技类板块的杀跌拖累,为此,客观负面的影响是日线实战需要思考技术应变的指导!纵观深沪股市的基本面,前期市场领涨的创投、券商大金融热点和创业板股指短线明显见顶趋势,这三大板块的基础反弹冲高遇顶回落,为大盘技术面演变启示股指阶段性反弹的暂时终结!


技术面分析,目前沪指下探10天均线2650点并一举跌破的概率偏大,周线考虑大盘2630点附近的支撑偏强,所以,周下影线如果超短线一举击穿2630点实战应该考虑能否抄底要在盘中观察热点积极应变决定,日线周二的顶部下探还没有明显多杀多的迹象,创业板K线组合三只乌鸦逐渐增长状,所以,短线看技术面不能抱乐观的心态面对,需要高度预警周三市场局部多杀多的隐患在增长!


另外,波浪运行A浪调整浪上午率先展开至收盘还没有终结,市场空头力度增大惯性很强,一般情况的实战思考先看2630点附近支撑情况可能性偏大,但是,A浪的小2浪反弹和小3浪探底结构的落脚更是关键,浪型技术演变比较复杂,A浪底部基本都是一边走一边演绎构筑才能形成B浪的反弹结构,所以,实战需要小心谨慎是必要的,更何况,目前的技术调整空间线看看2590点和2530点两道大支撑底线比较实际。为此综上,实战需要开盘考虑快速清仓离场观望是周二日线技术演变趋势为我们提示的实战指导!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