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早评:日线缺口留下会拉长调整空间!

今天周三,实战观察周二的收官不出很大意外还是股指杀跌的日子,昨天收盘分析:“大盘周三调整的幅度继续恶化?”的要点是 根据深沪股市目前的技术演变做出的客观思考,另外,国内外大局观也很不乐观。为此,日线周三的焦点观察在于日线跳空杀跌的缺口今天能否回补?如果留下,股指短线技术调整的空间还会拉长;时间也会拖延,这一点很难出错!所以,大家不要被市场昨天遇到调整还在积极看多的分析误导,小心行得万年船!


针对大盘的技术分析要领最近很多文章解释的很清楚,今天的观察思考主要在于大盘的动态调整性质演变最重要,本周,多方开门日奋力拉升企图回补2711点缺口,但是主力机构们还是力不从心,周二又被空头重击破位。市场雪上加霜的局面是国际市场的形势再度恶化,为此,周三的日线一旦跳空缺口不能回补,其缺口对目前大盘技术调整的意义重大,也是对深沪股市多头确定市场局面已经逆转的客观解读,为此,周三日线市场在盘中纠结以后会形成多杀多的可能性,这也是我们要求周二不能再买股票和周三坚决不能补仓、加仓和企图抄底的原则性要求,挚请大家三思!


总体上,大盘技术恶化的演变有其内在规律性,股指A浪杀跌的力度决定大盘陶正的空间分析预期,所以,实战最要保持的就是正确的思考大盘调整性质的演变才是根本,不要抛开技术面的基础运行规律去人为地判断诱多还是诱空?


本周大盘先扬后抑是基本思路,第一步重点在于2593点空头联手能破位否?预期偏大,所以危害性才非常大!如此股指周线要在周四探底稳定的话,周线的下影线会在2534点附近止步反抽?即使是这样,大盘下周还不是好的日子,实战的技术危害就显而易见的,也许深沪股市本月就要向2449点展开攻击,这才是我们不得不防的实战要求!


总之:“日线缺口留下会拉长调整空间!”的疑问是原则性的看法,实战需要保持高度谨慎应对才会有好的结果,另一方面,政策面短线缺乏重大利好稳定举措余地,护盘主力们的逆势求稳定过程强弱也是看点,为此,我们还需小心谨慎,以便在大盘技术恶化尾声的焦点关口采取动作比较可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