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12月先抑后扬还是一路上扬?

今日深沪股市惯性低开震荡,大盘指数继续围绕2586点下方附近震荡整理,日线看,酿酒行业、超级品牌、锂电池和上证50指标股护盘积极,银行保险证券的盘中先强后弱再度拖累大盘,技术面恶化严重的还是高送转、文化传媒、量子通讯、网略游戏、和国产芯片电信运营等科技类的版块跌幅较大!整体上,最近盘面的强势股持续性偏弱,滚动护盘的表现偏强,但是,深沪股市的四大股指技术面承压越来越明显,大盘周四的技术隐患已经凸显,市场总体上的基础危机日积月累,警惕市场变盘的实战思考要提到一定的高度思考才是比较可靠!



市场综合方面观察,周六中美贸易会谈能否出台一揽子实效,这个明显困难!前几天的国际会议之所以没有联合公告出台,其基本的贸易标准分歧是其焦点,更何况,特朗普的贸易政策标准更是严谨,来不得多余的退让的余地,实际的贸易原则与欧洲、日本都是针尖对麦芒?能够对我们让步的可能性就显得根底,所以,不出很大意外,周六的贸易会谈很难一揽子解决实际问题!


鉴于此,如果贸易会谈破裂,市场的局部风险还会再来,大盘要沿着技术面要求的步骤前行是基本的套路,问题点是,目前大盘的底部结构还没有构筑完成,所以,实战我们还需谨慎的思考不能放松!


总体上,大盘技术面底部构筑还有两道大关,目前的技术观点是:“大盘12月先抑后扬还是一路走高?!”着眼点还是月下影线在2534点附近得到支撑最重要!不过本周末真有消息利空,估计2534点这里三周抵抗的平台预期也很难阻击住空头的最后宣泄!为此,这个位置的抵抗有效仅能作为下周市场没有消息面利空影响的技术运行探讨!如果消息利空出台,其落脚点就要看政策面出台护盘决策的力度应变左右、政策面如还继续旁观,大盘破位2500点以后看底部构筑的技术要领确认中线底部的可能性最有效!所以说,风险偏大,机会隐含的可能性都在下月初的周线阴阳线考验,下周股指能否开门红,这是股指月线勾画先抑后扬还是稳定走高的基础保证!这也是我们中线远期思考大盘12月月线可以收阳线的技术客观性看点,不出很大意外,12月大盘月线突破2700点概率非常大,所以大盘月线需注意先抑后扬的考验最要紧!但就技术面最恶化的预期分析,上海大盘长期趋势线的底边在2420点,这里跌破不可思议,即使真能跌破,机会必定来临!所以,先期关注2534点的第二条腿能够支撑大盘是应变的首要课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