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操作思考:多头继续冲击阻力位的成效有多大?

受中美暂时停止升级关税等贸易措施的重大利好今天深沪股市迎来大幅跳空拉升的良好局面,市场短线勾画了一种最强运行状态,特别是日线高开震荡之后,午盘再度收高,日线收盘深沪股市四大各股指几乎都收了光头阳线,总体上,市场成效普涨格局,这为周二市场的的继续拉升冲击周线阻力2704点带来基础推动力!


大盘受到消息面利好刺激 报复性反弹,股票交易方面观察,各大板块普涨,指标股券商、超级品牌、酿酒带动大盘领涨展开,虽然随后逐渐震荡回落,但是,市场以量子通讯、通讯行业、5G概念、国产软件、电信运营和次新股等科技类板块走势强劲推动日线空头几乎没有施展的能力! 但最后收盘银行、农牧渔、钢铁板块。上证50和房地产等指标股涨幅回落之月大盘,总体上,市场小盘股表现更活跃,创业板。中小板指数基本都大涨3.7%左右,她们的领涨,带动市场人气偏大,也符合市场超跌补涨的规律,短线还有空间!


技术面,今天大盘在几大指标股绝地反击的强劲推动下高举高打收中阳线符合早评思考,日线资金成交1878亿元属于大量,虽然日线的缺口为市场技术反弹的性质留下隐患,但是周线开盘短线基本还算是为我们留下了可乘之机?均线上观察,股指暂时攻克了60日均线2646点,但是,这一缺口的性质还需要多方的全力推动摆脱技术回踩的吸引才能让我们放心!另外,实战最要搞明白的是今天大盘底部突发性跳空高开竟然留下60个点的缺口?除非大盘技术面形成反转,否则这里的缺口是兔子尾巴长不了的,短线本周多头主要面临2704点的强阻力,所以,周二、周三能否超越成功是个隐患;另外,大盘第二种技术走势比较乐观走势的局面是:今天的周线突破是针对大盘 3587点暴跌下来的大B浪反弹,股指本月能够演变成功,大盘未来反弹的预期就比较乐观,那样,12月大盘要冲击2830点的预期就会逐渐浮出水面,月线反弹级别可能性强,我们思想中高度重仓滚动做多的实战准备要提高等级!


总之,大盘本周要阶段性冲顶,实战操作的规范性、纪律性把握又要提上议事日程,为此需要谨慎!实战今天周一操作把握比较满意,开盘卖出券商类股票收盘更换科技类,医药类个股,操作规范还是需要超短线思路指导,保持重仓、满仓积极滚动,期待市场有一个好的周线解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