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实战满仓看跌的技术动态隐患!

周二市场低开高走,尾盘拉升收小阳线但盘面表现强劲,K线形态完成了阳线再创新高的走势,盘面虽然板块滚动比较积极,但是资金缩量1441亿元缩量较大,市场反应了多数指标股的推动力在大幅度降低!股指虽然创新高,但是基础的不稳定开始逐渐增强,盘面多数指标股的主动性退却是个值得警惕和关注的特点!


股票交易方面,保险板块虽然跌幅不大但是跌幅第一,其他像银行央视50、高送转、国产软件、超级品牌、酿酒行业、网络安全等都跌幅在前面,这也是今天市场资金快速缩量的主要内因!涨幅在前的多数是公共事业、共享经济、文教休闲和知识产权等比较杂乱,日线热点炒作的主线有点偏离,为此,关注基本的一个特点在于大金融板块、超级白马股和上证50指数股都基本滞涨展开调整,这市场基本看涨的期待板块和超级品牌和次新股缺乏后续资金的推动不能继续推动大盘,股指凝聚的交易风险逐渐凝集需要保持警惕!


为此,未来的技术演变还是要关注:技术调整预期展开的走势演变很多种,最强的一种是周二继续震荡走高,推动大盘周三一举突破2704点;其次是,大盘周二、周三顺势震荡回落,本周股指在2617点----2635点之间探底稳定,周线继续回抽稳定在2647点之上,下周股指一举突破2704点。最坏的技术演变是周二大盘冲顶展开调整,周线收盘跌破2617点,这样一来大盘技术回补缺口的调整我们就需要更加的谨慎和警惕!


实战操作思考周二可以继续满仓应变,但是保持高估警惕的思想不放松;保持超短线交易的实战侧罗布放松!周三,“实战满仓看跌的技术动态隐患!”还是周二日线的资金缩量、股指滞涨的技术面恶化是我们看跌周三的经验基础,所以,大盘周三不加速再收阳线,我们还是不持股!为不能放松实战技术操作的应变预警还是原则性的基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