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早评:预警K线形态构筑岛形反转?

周二收盘文章:“实战满仓看跌的技术动态隐患!”的技术思考占上风,昨天的市场总体表现不很乐观,技术面分析预警的最坏一种技术演变为:“周二大盘展开冲顶,周线收盘跌破2617点,这样一来大盘技术回补缺口的调整我们就需要更加的谨慎和警惕!”如此,技术隐患提示实战周三需要择机逢高减磅离场的应变思考!


昨晚,国际市场以美国大跌收盘, 欧洲顺势收阴,这基本还是受到美联储还想继续加息的影响以及美国债收益率的困扰影响所致,三大股指集体暴跌都超过3%的幅度比较恐怖。为此,昨天的日本暴跌也有来头,对应我们深沪股市盘面的缩量强势拉升不乐观局面的确是我们实战的隐患!


今天周三,市场到了短线紧要关口,大盘跳空低开是其必然,日线的跳空缺口收盘前能否得以回补成为我们实战多空应变的分水岭!缺口不能回补,大盘短线要构筑岛形反转,形势恶劣,我们不得不妨!反观大盘,结果真的能够再度走出独立行情震荡探底收阳线,结果就会非常乐观,虽然这一种技术运行的概率很低,但是也不可完全放弃思想警惕,总是小心谨慎,提防大盘异动的可能性明显占上风!


总之,“预警K线形态构筑岛形反转?”应该是周三实战交易的焦点看盘!最近一段时间,国内外金融市场对国际贸易紧张局势及全球经济增长放缓的担忧不断发酵!下周中国贸易代表团要在去美国落实具体清单,虽然预期偏暖,但结果如何还需要观察!如此关口,如美国再度加息明朗,美国中远期国债收益还要下挫,这会对我们明年经济能否稳定的分析预期进一步加重了规划的客观压力,眼下的大局观和骨片市场局部波动的拓展整固过程我们还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