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午评:实战逢高卖出,不创新高不作为!

不出所料,日线周三大幅跳空低开震荡,收盘前,股指在医药制造、生物医疗、独家药品、中药酿酒和农药兽药的联袂拉升下差一点回补了日线缺口,盘面观察,预期下午回补缺口的可能性占大头,问题点在于,市场热点明显匮乏,下午的指标股没有领涨板块的带动,我们今天还真不能够过度乐观!


实战还是原则性要求,个股逢高点获利看股价滞涨择机卖出观望,下午看收盘钱回补缺口的基础推动力如何自作决定,总体上,需要警惕大盘hi补缺口以后的收盘无力再创新高过程的演变最重要,所以,实战纪律性要求大盘不创新高不买股票的操作指导师原则,没有绝对把握保持观望,等待周四的低开看5日均线支撑强弱再做决定比较有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