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黑周四技术小破位的风险会来?

首先,“黑周四技术小破位的风险会来!”是大盘周三技术面的表现特点,日线周三的大幅低开回补缺口的要求观察,深圳三大股指都先期回补了日线跳空低开的缺口,但是上海方面就显得勉强,上午收盘还差几个点没有回补,盘面明显缺乏机构主力的信心推动,日线周三领跌大盘的基本都是超级指标股,前期大幅炒作的创投概念、上海自贸、沪企改革杀跌更是表现突出。券商宽幅震荡指导综合类行业、量子通讯月独角兽辅助杀跌在前!总体上,盘面呈现普的局面,能涨的,除知识产权、猪肉概念表现突出以外,机构主力集中在农药兽药、医药制造、生物医疗、独家药品、中药、酿酒和农药兽药的联袂拉升下维护市场人气,黄金有色盘中表现也算积极,但是,遗憾的是上海大盘还是没有能力回补缺口,这就为市场空头留下了继续杀跌的理由,空头期待黑周四再次破位5日均线展开对2610点攻击的希望在增长!


实战还是要根据午评时提出的原则性要求执行,理论上,大盘不能再创新高我们实战不作为的纪律性不可松懈,本轮反弹行情以技术突破跳空拉升开始,针对大盘的周线缺口2588点的回补规律性思考,考虑到大盘12月的月线下影线底线还隐含着短线考验2555点的可能性,所以,周二收盘看跌周三大盘的道理也在于此,所以,周四需要警惕大盘翻身考验2610点支撑的紧迫感不得不防!


技术最近分析的比较充分,本周周线跳空大涨留下了技术隐患,如果这个缺口不能形成技术反转市场需要技术回补的要求就会不断增强!总体上,大盘本周冲高2666点的失败有多方技术诱多一种布局,所以,实战需要小心应对,不创新高不作为的原则很强烈。周四虽然理论上可以做好两种准备,但是大盘不走强,收盘不能站稳超越2660点,买入股票都是风险大于收益的概率,为此空仓观望比较可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