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早评:大盘收中阴线可能性偏大!

周三收盘文章提示:“黑周四技术小破位的风险会来?”观点是综合观察周三多方主力维护市场的底气不足、抵抗性信心不足的考虑,虽然市场大幅低开后展开反攻,但是其特定在于机构主力们的规划点侧重于控盘滚动的诱多需要采取的策略而已,实盘综合观察,日线成交资金继续缩量,盘中热点基本都集中在医药类的板块中表现积极,所以,提倡黑周四再来的可能性要保持警惕,关注日线大盘跌破5日均线的黑周四就偏大一些!


今天早评思考“大盘日线收中阴线可能性偏大!”的分析主要落脚点在于昨晚虽然美国休市,但是欧洲的金融市场破位下行的意志坚决,英国的脱欧危害性还蔓延到沪欧通的开张,前天美国三大股指道指暴跌休市,今晚复盘预期也不会是乐观的局面,美国加息预期的冷风又刮?美国国债中远期收益率部分倒挂,金融股、科技股综合压力增大,这些负面作用反映到深沪大盘,警惕股指上海大盘日线跌破2610点的机会真的不可小觑,实战需要提高预警等级!


股票交易方面,前期大幅炒作的创投概念、上海自贸、沪企改革杀跌积极;券商、量子通讯、独角兽辅助杀跌力度增强。实战周三主张仓位医药类个股也都要逢高获利卖出的纪律性要求是根据大盘动态的不良预期作出的谨慎应变思考,这也是周三市场主力人为的杀跌股指,促使大幅大福低开后抄底滚动的获利盘较大,黑周四的技术要求强烈所致,中小投资者要做到空仓应对,局部凝聚的实战操作风险不得不防!


技术面,今日指数支撑位有几道小关口,重要的位置看2630点和2610点,日线股指继续跳空低开在合理之中。所不同的是,昨天市场低开高走与今天的低开有其性质上的不同,所以,实战要警惕2647点的坚守能成功否?股指低开下杀短线抄底要提防空中接刀,这样的操作把握没有十足的经验作保证,根本不适合我们中小投资者的仓位滚动,绝对不做背离市场行为的自我乐观者!


为此,黑周四预期的实战应变看点在于能否日线收阳线?这一点达不到,空仓度周末的预期才是大概率事件。另外,本月股指下影线的勾画是大盘月线思考能否普择机抄底基础,中小投资者绝对不可任意妄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