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大盘探底的支撑看2550点!

大盘“下周大盘探底的支撑看2550点!”思考、分析的要点主要看技术面演变的过程,上海股市上周的走势不是很乐观,其特点在于周线收个假阴线,但是,日线周五面对周四的回杀结果呈现的是技术抵抗的状态,均线系统重新演变为空头排列,股指周线收盘再度跌破2610点的五周均线。上周五,空头盘面的推动力虽然没有全力杀跌回补掉2588但的缺口,但总体上,市场空头明显很隐含着凝聚力没有宣泄,市场多方在综合消息面不断恶化中感到力不从心!



股票交易的综合思考,大盘要涨,市场最重要的是多头主力机构们的炒作热点。前期市场突发的科创板的创投炒作比较积极,另外,中兴通讯的圆满解决引发市场以5G概念股带动科技类板块的反弹也是主线,其他,大金融券商第一波领涨超预期等等,蛋总上一周开始,这一些明显的炒作快速降温,上周,国家医保局主导的“4+7”城市药品带量采购在上海开标的消息引发熊市亮点版块医药个股的局部地震在成医疗板块寒风四起和华为事件的消息负面等等,都为下周深沪股市的阴跌探底带来了技术隐患!



上海发盘技术面大趋势观察,目前大盘中线2638点的底部与今年10月份的2449点的中线就技术形态而言明显勾画着大C浪的运行过程!2449点是否是历史底,本月股指也许还会给与严重的考验?这主要看大盘12月份的月线勾画下周能否再度击穿股指2555点?如果被击穿,市场多空决战在此一搏!下周多头迎来决战时刻?



实战技术面需要应变思考的几大方面:一是,大盘要空转多的技术折返点本月股指应该2648点,月线收盘多方能够够一举攻克,市场迎来多头的全线反击;二是,下周大盘要展开多空对决,2555点多方需要死守,周线收盘的结果不能没有下影线;第三,如果市场基础加剧恶化,下周股指再度跌破2555点,技术面观察长期底部应该2395点前沿,这样的结果很低,但是要看国内为的政策护盘能力、国际市场的金融动态恶化的影响应变处理,结合到实战,我们一定要做到心中有数,先从周线能转多展开备战做起,坚决不盲目看多,技术演变动态出现好的转机再动手不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