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早评:继续跳空低开的推动力是看点!

周末,金融市场的多空消息基本没有转变,总体上;空大于利多,能够再度影响周一市场的四大因素:一是监管层处罚银行违规的力度增强,惩罚几家银行的违规罚款偏大,这对周一的大金融板块不是好的稳定消息;二是,华为事件的处理情况观察,周末外交部的强烈抗议有升级的苗头,事件演变预期的严酷性没有降低,如此超预期的恶化演变我们需要提高其对市场相关板块的预警等级;三是,医药类板块的杀跌因政策面维护医疗健康得利于民的策略消息刺激形成,短线看本周还需要消化,不过个股的风险偏大,市场需要一段探底整固的过程,最终不受影响或者基础良好的医药、医疗行业会有好的稳定潜力;最后局势技术面的内在整理要求观察,本周25255点的强支撑是我们周线技术抄底的希望所在,但是不能盲目乐观,观察中路一的跳空缺口性质是焦点、股指震荡探底能否稳定才是根本!


单就技术面而言:目前的行情仍然摆脱不了2703点回杀性质的看点,大盘上周2666点的反弹夭折内因性质更是我们本周择机应变的参考,今天周一,如果跳空低开,缺口不能回补,无论可能性多低,我们都要高度预警加速下行的可能性,如果本周股指收盘能跌破2555点,2666点破位回杀的走势要演变为小C浪过程,趋势考验2449点的趋势形成!所以,就实战意义而言,择机抄底的关键还是要看大盘12月份的月线勾画下影线能否再度击穿股指2555点?如果被击穿,所以,强调2555点的重要性是本周市场多空生死决战的时刻一点也不轻松!



“继续跳空低开的推动力是看点!”的思考主要还隐含着今天的缺口不能回补,大盘还隐含着岛形反转的技术隐患,这一点不可忍受,需要更加警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