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弱势反弹,期待周三收中阳!

日线周二上海大盘上午高开震荡缩量推高,收盘小阳线涨7.17个点,资金成交484亿元, 日线资金缩量严重,上午预期首次跌破900亿元的可能性大幅增长!下午,股指缩量整固,尾盘走强,日线成交854亿元,总体上,股指运行状态反应市场多头信心还是不足,虽然个股表现还算相对活跃,可多数冲高回落,尾盘缩量拉升的推动力显得不足,虽然,盘面有初步止跌迹象,但是短线思考做多还是要以超短线思路为主,实战还需谨慎!



大盘需要构筑底部成功,市场主要的特点在于资金快速缩量的过程,目前的观察,日线资金跌破900亿元属于初级构筑阶段,这也会对股指短线凝聚缩量反弹蓄势收阳线打下好的基础!


另一方面,大盘构筑阶段性底部成功的技术要求绝对不可缺。一是要求均线系统的磨合走势圆满;二是K线形态弱势格局的扭转。今天的大盘,技术面重要的5日均线已经死叉10日均线,今天盘面阻击了股指反弹的冲高能力,所以,客观的观察,短线市场反弹形态还属于抵抗性走势概率偏大,今天股指2580点的坚守还没有稳定的市场号召力!


股票交易方面,今天的盘面持续热点基本还是通讯行业、5G板块,电信运营、充电桩、文化传媒和知识产权等走势偏强!热点突出的表现以东信和平、东方通信、麦捷科技涨停带动最突出,其他的个股涨幅较大的都集中在这两个板块的偏多,但是,华为事件还没有结果,这对对市场周三是个考验!


为此,周二的大盘震荡缩量明显,技术面反应的2580点抵抗性还是偏强,周三继续阴跌的基础还在,所以,股指跌破2580点的技术要求没有消失,盘面的震荡分化,通信板块带动的科技类板块的走强,这些都是与石化双雄的领跌对冲,周三市场考验的是2612点的突破是看点,“大盘弱势反弹期待周三收中阳!”超短线今天思考可以半仓、重仓超短线买入,但是周三不能够收阳线,大盘不能突破2612点,理论上还要警惕股指冲高回落的大概率事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