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技术面等待发力的突破时机!

日线大盘到了技术变盘的关口,大盘技术面给与了小中阳线的走势,资金温和放量到1324亿元还算谨慎,最重要的是,股指技术突破2622点以后市场热点逐渐扩展,有利于大盘的周末稳定!


股票交易方面,上午走强,下午热点扩散的情况有所降低,但是,股指内在基础层面隐含着的反弹要求已经展开,指标股领战的热点铁路基建、工程建设、超级品牌、水泥建材和家电医疗和券商5G概念等带动下展开突破,盘面基本没有下跌的板块,市场虽然还略显谨慎,但是盘面的技术表现还是在体现信心在逐渐恢复之中,超短线还是积极做多的实际偏大,注意周五的市场演变!


技术面,股指收盘2634点突破了21日均线的小中期压力,日线股指靠着5日均线支撑展开反扑,收盘突破10日均线和21日均线反响比较稳定,周五的技术目标最好不要大涨,盘面周线收官能够突破2637点就很乐观了,最满意的是站稳2648点!真能够如此,下周大盘展开针对2666点颈线位突破的可能性就顺理成章。


另外,股指从均线系统分析,强势特征的市场基础现实大盘的均线系统需要二次金叉是最好的基础特征,周五日线的五日均线要加速上行,这有利于均线的支撑上行!周线看,目前市场金叉已经勾画出雏形,本周不出很大意外都是这样的结局,“大盘技术面等待发力的突破时机!”基本可以落实,实战除了我们还要提防假突破或者冲击双顶的隐患以外,大盘周末只要收小阳线就可以满意继续重仓做多,能够突破2638点可以满仓规划布局度周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