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下周跌破2555点的支撑偏大!

周五早评文章提示:“周线规划,“大盘技术面两大特点指导应变思考?”的落脚点主要看大盘均线系统的技术压力是重要思考......那大盘的2623点已经是不能跌破的支撑底线,更重要的是,今天股指更不能收光脚的阴线是原则,”遗憾的是,这几项技术风险的预警都被股指周线收盘验证,这对下周深沪股市得技术稳定没有好的预期!



消息面,国家统计局今天明确表示:虽然,中国经济仍然处于合理运行区间,但是PPI增速下滑会拖累工业利润和财政收入;另一方面,上午公布的经济数据6.3%,不及预期的6.4%,前值6.4%。再着,11月工业增加值同比11月工业增加值增速降幅明显。经济发展预期偏差!



股票交易方面,今天周末市场热点缺失,盘面几乎整体下跌,环保工程,超级品牌略显稳定,但是,科技类的绝大多数都是大跌局面,这对熊市格局的大盘是信心打击!另一方面,银行保险券商也不稳定的短线走弱,这对时常加速破位有负面推动力!





今天大盘不能继续反弹,收盘股指破位2612点,不出很大意外下周大盘继续下跌的概率偏大,周四2645点的位置演变成为小B浪反弹高点的形态高!所以警惕下周股指跌破2555点的点危害性剧增!



总体上,日线股指破位2600整数关,基本收光脚的中阴线!如此,“大盘下周跌破2555点的支撑偏大!”是技术演变预期的客观考量,总体上深沪股市下周会维持弱势震荡再破位的探底格局,所以,实战还是要按照逢高减磅和降低仓位的要求执行,注意重点个股的技术面稳定是原则,否则要择机卖出,建议继续以休息观望为主,周五晚上要看看国际市场、看看美国市场的表现和政策面能否有利好举措再做决策,周末多关注重要消息,在考虑下周应变的规划比较可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