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早评:日线向下跳空缺口的性质很重要!

今天周一,新的一周又来临,对于我们的深沪股市来讲,客观的分析技术面状态的确让我们感到纠结!上周的大盘,焦点是周线走势的基本形态恶化,假阳十字星线还带着长上影线,周五的收官空头杀跌40个点,多方没有还手之力,这为我们本周市场的稳定带来了不好的预期,为此,实战应变的技术要求需要谨慎才是比较可行的思考!


消息面,本周的重点有两个方面,一是位中美贸易会谈的效果布局,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决定从2019年1月1日起,对原产于美国的汽车及零部件暂停加征关税3个月,目前暂时统一征税为15%的税率,这应该是我们自中毛贸易摩擦以来作出的重大让步!短线应该是对汽车销售和受益个股产生较大利好!另外,我们国家在上周针对大豆。猪肉和石油天然气等相关重点贸易清单也做出了立即大量购买的实际行动,所以,总体上对 全面缓和中美贸易的前景比较乐观!


个股方面,“中国平安公告,《关于审议回购公司股份及相关授权的方案》获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中国平安此前公告,拟启动回购不超10%股票。”这项利好,应该是短期市场上市公司积极看多公司业绩的坚定策略,是对公司未来发展有信心的展望举措,短线可以多加关注!


本周大盘的重点还是技术方面,技术考验的重点是股指目前是否在走小C浪探底过程,大盘收周五的恶化加速情况分析,这样的可能性非常之大,如果真是如此,大盘本周就要小心跌破2555点的焦点支撑,技术层面上,C浪杀跌加快、突发演变概率偏大,尤其是针对个股的局部闪崩更要小心,需要增强观望应变小心备战的规划布局!


虽然如此,实战观察月线较好时机在下影线,不出很大意外,本周要警惕空头展开集中宣泄走势,为此,实战做好两手准备,以便积极有效的应对动荡的大盘!由于周一的日线再度跳空吓醒的基础比较强,所以,能否回补缺口成为观察日线大盘何时见底的演变标志,需多加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