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阴跌的技术考验是主基调!

今天大盘低开震荡回补缺口,短线看市场体现的股指方向性缺失的状态明显,不过,市场多空胶着,空头还是暂占上风,资金缩量,热点不很积极,总体比较纠结。


股票交易总体观察,股指今天日线走势基本没有受到上周五殴美大盘继续杀跌的恶劣影响低开幅度小,上午下跌以后回补缺口比较及时,主要的特点在于园林工程、工程建设、雄安新区的带动京津冀板块走强,大金融的银行券商和中字头的护盘能力比较强!为此,市场杀跌局部得到稳定,但主流热点的做多强势明显却推动力,对市场人气明显的推动力热情不足,所以,资金缩量就是基本的现象!另外,市场杀跌力度今天最大的是医药类的生物疫苗,独家药品,社保重仓和高送转带坏,短线看,大盘基础性的稳定还需要磨合!


技术面,今天低开震荡回落收小阳十字星线,大盘总体上还比较谨慎,股指日线最低探底到2573点没有跌破2576点支撑,但是,这里的抵抗性状态明显,很难得到多方明显的支持!所以,提防周二继续下探考验的基础还在,警惕冲高回落的实际运行走势比较客观!短线看,大盘有弱反弹机会,但是,本周大盘底部量能和热点仍是实际炒作问题,小心谨慎还是主基调,周一探底得到小弱势支撑,2576点还没有确认支撑,所以,周一超短线可以试探性建仓,周二不收阳线,原则上还是逢高卖出继续观望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