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操作思考:大盘预期黑周四的概率偏大!

今天,大盘符合震荡探底的趋势再度收阴线,指数延续弱势运行过程高开低走,上午震荡有所稳定,下午继续弱势下行!日线总体上属于缩量杀跌动力不足的迹象,资金继续外流,日线成交量低迷,最终跌破900亿元的超弱势关口,市场中热点非常不足,杀跌中的抵抗主力还在撤退,这都不利于深沪股市周四继续弱运行阴跌的基础!


股票交易的热点板块看与个股方面,几乎没有涨幅较好的热点,盘面散乱,涨少跌多。带动市场恶化的主要还是生物疫苗、社保重仓,猪油概念、石油行业、医药医疗、医药器械等板块,盘面略好的仅有房地产、多元金融、ST概念略好,5G概念、保险板块、家电等上午略强,下午回落。总体上,目前市场信心缺失的重要特点是周三改革开放40周年庆典期待的利好政策或消息没有出现,股指顺势回落在合理之中!


技术面情况在预期之中的继续恶化,日线股指跌破了2555点强支撑,股指再收小中阴线,资金缩量跌破1000亿元,是否能符合昨天思考的走出“股指会不破不立吗?”得技术内涵?明天周四,市场的感受还是没有稳定,更何况,周三晚间美国加息的实施能否落实?是利空出尽还是再度破位探底,周四两种演变,底线考验2530点的位置很重要!所以,总体上我们思想上不能过度放松!严格按照技术要求执行,始终保持官网小心地态度观察大盘的技术诱空演变过程比较可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