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主力诱空2449点区域战斗打响!

周五深沪股市集体低开跳空持续走弱,一天的市场交易,空头聚集的推动力逐渐增强,截至收盘,中小板震荡走弱习武加速探底跌幅第一,上证50主力护盘决心缺失,看不到强势板块的护盘作为跌幅第二,盘面各大指数没有翻红的指数,下午尾盘股指略有回抽,但是周线收官,深沪股指日线的跳空低开缺口没有能力回补,日线资金成交下午快速萎缩总计要跌破1000亿元的缩量状态。总体观察,大盘短线止跌迹象不明显,客观上观察,周线、月线形态暂时都不圆满,这对下周股指月线收盘还是个考验!


股票交易热点观察,网络游戏、电子竞技、贵金属、国产软件、体育产业和文教休闲走势较好!盘面上的黄金概念、数字中国、次新股和云计算等板块先扬后抑,拖累大盘的基本都集中在上海自贸,房地产、水泥建材、券商信托等板块恶劣走势跌幅较大,市场年终应对国内外大局观有点信心崩塌,盘面主要表现的特征还是在于指标股板块的多数技术加剧恶化带动市场破位下行!


技术形态勾画过程思考大盘周线收官考虑,上海方面一周走势演变恶化,空头主力周四盘中杀破2521以后,市场信心就遭遇较大打击,周五股指低开震荡加剧弱势状态对多方信心更加缺乏支持!如此,空头考验2490点附近支撑的概率大幅增长,盘面探底2498点尾盘回抽2516点略显抵抗,可技术形态的惯性推动力还在,下周年线、月线、周线的转危为安有点谨慎乐观的展望,但是,本周市场主力机构们在主力板块坚定地放量逃生,就规划打算而言,下周还需要谨慎面对!2500点坚守的实际有效性不可期待过高!


另外,下周深沪股市都要月线收官,短线看股指周线隐含着先抑后扬的可能性,这也是为股指月线下影线勾画需要所致!真能如此,下周股指收小收阳线的概率很大。不过就目前周五日线收盘综合情况看不乐观的形态考量,下周新年将至,结合周末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消息提出的“要通过深化改革,打造一个规范、透明、开放、有活力、有韧性的资本市场.....以更大决心、更大勇气、更大力度推进。”的暖风消息影响,下周股指先抑后扬可以期待!



总之,大盘“下周主力诱空2449点区域战斗打响!!”的基础技术面有所警示,周五,美国三大股指再度暴跌,欧洲市场弱不禁风,这些负面的大局观需要我们对下周深沪股市的技术演变还不可过度乐观!重点根据日线的做多基础把握性看超短线应变的抄底时机,仔细观察机构主力们究竟如何规划2449点之上突发拉升本月的下影线?我们需要采取积极应变的策略性等待时机看能否持股过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