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操作思考:大盘能否突破2517点成为关键!

今日大盘符合早评预期低开震荡,大盘日线继续围绕2500点关口多空展开窄幅度磨合,盘面昨天强势板块的5G概念、通讯行业、券商板块、保险酿酒、环肥电信等今天跌幅在前,但是,盘面热点比较散乱,走强的仅是文化传媒、知识产权、户企改革、充电桩和网络游戏等走势较好,总体上,大盘日线还是小假阳十字星线收盘,尾盘由于5G和通讯行业、保险、超级品牌走弱股指收小阴线,日线资金缩量,股指弱势运行但总体还算比较稳定!


技术面目前震荡走势处于底部构筑的过程,上海大盘能否突破2517点是股指周线的多空焦点,周四,期待市场能转危为安收阳线,技术突破2517点最好,如果不能,收盘能稳定在2510点就很理想。压力位主要看2517点、2530点两道关,客观的思考,2500点多空争夺重要阻击的位置,日线收盘跌破还是弱势运行的基础状态,目前实战交易还不非常提示全线积极做多的情况下,实战轻大盘重个股的超短线滚动热点应该是比较稳妥的操作。另一方面,周四的香港开盘惯性下探能否对我们深沪股市有一定负面作用?这是我们需要警惕的,不过能够流入的资金也要开始变动,都是我们客观应变的条件,总之,短线即使日线能收阳线实战也不要过度乐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